【图】女人抗衰老很简单 推荐四个好的方法

2014/12/1 16:47:18 作者:A—zho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米醋:洗脸是每个人早起睡前都要做的事情,养颜护肤步也是洗脸,所以洗脸是很中药的事。食盐:在洗脸水中加入一点点食盐,能清除皮肤的油脂,去除角质、收敛肌肤、安抚潮红肌肤的作用,洗了一周后,面部的肌肤明显会鲜嫩起来。

女人抗衰老

  NO.1洗脸时候加点料,永保不老

  米醋:洗脸是每个人早起睡前都要做的事情,养颜护肤第一步也是洗脸,所以洗脸是很中药的事。在洗脸的时候加一点点“佐料”,就能防止变老的脚步。

  在洗脸水中加入米醋,能够压制皮肤细菌滋生。而醋本身就含有改变皮肤的酸碱度,软化皮肤角质层,使毛孔畅通,减少感染性皮肤病发生。长期使用会增加皮肤细胞的水分和营养,恢复皮肤的光泽和弹性。

  绿茶:洗脸水中加绿茶也能抗衰老,除此之外还能细腻肌肤,抵抗辐射。因为茶里面含有茶多酚,有抗氧化的作用,可以防止肌肤衰老。尤其适合长期使用电脑的女性,抑制皮肤色素沉着,减少过敏反应的发生。

  食盐:在洗脸水中加入一点点食盐,能清除皮肤的油脂,去除角质、收敛肌肤、安抚潮红肌肤的作用,洗了一周后,面部的肌肤明显会鲜嫩起来。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