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各种场合适合的发型 优雅别致麻花辫盘发发型

2014/12/21 20:31:19 作者:A-xuezh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各种场合适合的发型】今天教大家一款可以轻松hold住各种场合的优雅别致麻花辫盘发发型,有详细的教程哦,能让你的魅力指数直线上升。你还在等什么?赶紧一起来学习吧

今天教大家一款可以轻松hold住各种场合的优雅别致麻花辫盘发发型,有详细的教程哦,能让你的魅力指数直线上升。你还在等什么?赶紧一起来学习吧!

微凉初秋编发教程完成效果图:微凉的初秋就要到了,一款甜美柔和的韩式发型一定能给大家带来温暖的感觉哦,这款简单的辫子编发可以用最简单的步骤打造出繁复的发型感觉,而且很耐看也很好搭配服装呢。

STEP:从头顶取出一束头发,分成三束开始编织三股辫,一直编织到头部中间的位置,也就是两耳的位置,再从两侧取出两束头发加入进来继续编织,编完两节以后,接着从两边的位置取出两束头发进行三股辫的编发,编完一节以后,将发尾的发丝绑扎起来就好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