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发编发简易教程 三款发型让你度过完美夏日

2017/8/10 21:27:28 作者:O3-ouy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夏天实在太炎热,不妨剪个短发减轻负担。短发也可以打造不一样的造型,让你化身夏日小精灵。本文小编给大家介绍三款简单易懂的短发编发,让你度过完美夏日。

炎炎夏日,各地温度都在不断飙高,女生们都忍不住剪个清爽的短发了,其实短发也可以打造各种各样的发型。除了单纯的披发和扎发之外,女生们还可以花点小心思来做一些短发编发。

第一款编发:

首先取出一小束右边的头发往上方拉起,然后在头发的上方取出一束发丝往后脑位置扭转;

接着在右边留出一小缕发丝放在耳朵前,而剩下的头发则拉起至发顶中间位置,用黑色小发夹固定好;

然后把第一次拉到发顶位置的头发向另一个方向编两股编发,编好之后用黑色小发夹简单固定,编发完成。

第二款编发:

首先在右侧头发选出一缕发丝,在这一侧扎起来,记得留一小束发丝在耳朵前;扎起来的头发挑出一束围绕橡皮筋一圈;剩下没有扎起来的头发用手抓起来放到同一侧,用黑色小发夹固定住,编发完成。

第三款编发:

从靠近额头的头发中简单挑选一缕发丝从右边向左边编发,编好之后用黑色小发夹固定好;接着用梳子或者手将头顶的头发拨弄一下,打造轻微的蓬松感,这样比较好看;为了防止头发塌扁可以使用少量定型喷雾;

接着左右两侧都挑一小束发丝从耳朵上方开始交叉编发,两侧的头发都编好之后,在发尾处小小地扭转,用黑色小发卡将其固定好,编发完成。

这三款编发都是简单易操作,妹子们有空的时候可以尝试一下,给自己的短发换个新造型,心情也会变得更好。【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