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短发发型 教你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发型

2017/3/16 10:37:13 作者:YUl2-s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男生比较懊恼,到底什么样的发型比较适合自己呢?都是短发又该怎么打理比较好看呢?接下来我就带领大家去看看怎样按照自己的脸型、年纪来选择时候自己的发型吧!

首先是长脸脸型的男生,其实有一点和女生是一样的,简单来说就是需要把它遮住,显得短一点。所以这里比较推荐的发型有卷发、纹理烫、烟花烫、蓬松定位烫等等,但是前面的刘海最好选着超过眉毛的为好,这样可以遮住脸的的五分之一(按照美术上的三庭五眼来进行分),在视觉上可以将脸显短哦。其次就是就是比较大众化的脸型了,就是鹅蛋脸与瓜子脸。这两种脸型也是标准的脸型了,这样的脸型选择发型就比较容易了。可以选择板寸、毛寸这样的短发,可以显现出男生的阳刚之气,特别阳光的感觉。也可以选着蓬松的定位烫这样的卷发,不仅可以显小也有满满的时尚感哦。

再来就是与长脸相反的短脸了,这样的脸型五官比较集中,这种脸型的话最好是露出自己的脸型,可以选择的发型有油头,板寸,分头等等,这样的发型也可以个人一种成熟大气的感觉,也会显得比较精神。最后就是大脸了,这样的脸型的话,最主要是要将脸显小。可以选择纹理烫,烟花烫这样比较流行的发型,给人以时尚的感觉,也可选择具有层次感的短发,这样可以给人在视觉上显脸小的感觉。当然如果想要选择比较man一点的话,也可以在两侧留鬓发,不仅显脸小还显得man哦!

不管是什么样的脸型都会有适合自己的一款发型。在这里比较推荐的发型是卷发发型,样式比较多种,可以供你选择。近年来卷发和油头都是比较流行的啦,赶快改变起来,可以增加你的时尚气息哦。不管在剪发或是烫发之前,都要先做做功课,按照自己的脸型,自己的性格这些来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发型。虽然男生发型的种类也许不是多种多样,但总有一款适合你的发型,男生的头发也长得比较快,可以多去试试不同的类型,选择一款自己喜欢的吧!当然也可以上网搜一搜以上给大家建议的发型吧,做好选择,这样才能更好的与理发师沟通哦,理发师就能剪出你想象中的发型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