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亮肌肤“润”出来,艾玛丝时光蜡菊花卉水

2014/12/24 20:23:13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艾玛丝

    时光流逝,岁月在脸上埋下痕迹。肌肤暴露在氧化环境中,令肌肤饱受煎熬。空气污染物在肌肤上堆积、堵塞毛孔,令肌肤粗糙无光;电脑辐射给肌肤涂上一层隐形氧化膜,消耗细胞活力,产生自由基,破坏肌肤水油平衡。想要留住水嫩、润滑、弹力无限的年轻肌肤,就要为肌肤打开抗氧化之门,唤回肌肤活力,赶走岁月问题。

    艾玛丝时光蜡菊花卉水,特别添加科西嘉蜡菊精油等天然植物精华,三重滋润肌肤,建起肌肤活力防御线,令肌肤时刻保持鲜活生命力,焕发透亮、水润光彩。

滑润

    时光蜡菊花卉水含有多种天然植物精华,柔润轻盈。无酒精添加,让植物精华发挥“润”度,给皮肤和指尖“0”阻力的润滑感受。简单涂抹,就能进入肌肤,对抗尘埃污染物,改善皮肤表层粗糙、提亮肌肤。

滋润

    “不凋花”科西嘉蜡菊蕴含抵抗岁月问题的精油成分,为蜡菊定格时光,长久保持活力不变。时光蜡菊花卉水添加科西嘉蜡菊精油,将滋养成分打入肌肤底层,帮助细胞消除自由基;同时补充肌肤能量,给肌肤源源不断的滋养,令肌肤保持旺盛的活力,预防自由基的侵害,逐渐恢复肌肤明亮、均匀的质感,定格肌肤活力状态。萝莉果精华加入,还能帮助肌肤淡化暗沉和色素,有助于均匀肤色,提亮肌肤。

水润

    缓解肌肤干燥和细纹,保湿补水才最关键。时光蜡菊花卉水,特别添加玫瑰茄花提取物,补充肌肤水分、维持肌肤水油平衡,缓解肌肤干燥引起的不适。大分子透明质酸进入肌肤真皮层,帮助肌肤锁住吸收的水分,保持肌肤水润状态,令肌肤嫩滑有弹力。小透明质酸填补大透明质酸和细胞细小空间,令肌肤底层饱满无间隙,赶走因肌肤缺水和底层凹陷引起的细纹、皱纹,恢复细致光滑肌肤。

    艾玛丝时光蜡菊花卉水,层层分解肌肤氧化问题,一重润滑,丝滑表层;二重滋润,养护里层;三重水润,润泽底层,令肌肤持续呈现水嫩、润滑、弹力无限的活力状态,远离暗沉烦恼。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