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蜜京东众筹即将结束 看肌蜜喵如何玩转社交圈

2015/1/6 17:45:42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肌蜜

    元旦放假归来,迎来了2015年的第一周的工作日,同时意味着肌蜜众筹进入倒计时阶段。在收官之际,肌蜜再传佳绩,众筹金额已逼向两百万大关,成为京东众筹平台中女性美护类智能硬件的领军者。45天的众筹期,是一个从无到有的过程,又是一场精彩的舞台秀,看肌蜜喵如何玩转社交圈。

    突然某一天起,朋友圈里频频看到4只喵星人,它们或高冷,或明媚,或青春,或百变……肌蜜被越来越多的爱美女性收入囊中,成为京东众筹的大赢家。

    作为一款智能肌肤检测仪,肌蜜没有智能硬件该有的“自觉”,不仅在外观上破天荒的采用的“肌蜜喵”的概念,完美诠释了“女人如猫”、“女人爱猫”、“女人爱美”的真理;而且拥有货真价实的核心功能,紫外线传感技术、深层皮肤探测技术……让肌蜜可以做到肌肤水、油、弹以及紫外线强度的一键式检测。

    30万、50万、100万……京东众筹双12智能硬件专场、京东首页……售价不到百元的“小东西”简直逆天了。

    手机里的小游戏可以用来打发上下班的路上时间,也是等候朋友的最佳消遣,或者是排队等餐时的共同选择,天天酷跑、节奏大师、best fiends……都是装机必备。肌蜜为了配合年末发红包的传统习俗,开发了一款数钱的小游戏,只要手够快就能赢得奖金,让很多人生平第一次体会到了“数钱数到手抽筋”的快感,两天内就吸引了5000多人参加。

    “送贺卡”早已在记忆里堆积了的厚厚的灰尘,最珍贵的却也成了最容易被忽略的。收到贺卡的小伙伴不禁追忆起似水年华:我们曾经这么要好……“你最想回到哪一年,你是否还记得收到的第一张贺卡,你是否还记得你最心心念念的谁,你最想收到什么样的祝福”瞬间戳中泪点,我们之所以可以勇往直前,因为我们都是有过去和故事的人。

    喵星人着实不安分,在扰乱了多少女子的一池秋水后,又跑到QQ输入法,“毒害”更多的人。顶着“肌蜜家的喵小姐”的头衔在输入法皮肤界混得风生水起,引来一大波蜜粉的下载。只要切换到QQ输入法,去到皮肤官网,搜索“肌蜜”、“喵”,就能找到这只会脸红的小黑猫。

    2015接棒2014,意味着改变和成长,变的是心态,长的是见识,还有年龄……是自怨自艾“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还是关爱自己,呵护肌肤健康,肌蜜告诉你“我要我们在一起”,一起遇见更美的自己。1月9日众筹结束,现在还可点击链接: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2484.html,将人见人爱的肌蜜喵领回家,开启一个充满希望和朝气的2015。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