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德国的肌肤年轻秘方 Dr.Mnest+迈斯特医生系列上市

2015/1/12 13:49:40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Dr.Mnest

   来自于稀罕的高温氡泉中获取的青春解码——Dr.Mnest+迈斯特医生。拥有着最适合人体肌肤的微元素比例配方,抚平岁月烙在肌肤上的印迹,逆转肌龄,让肌肤恢复年轻活力。

品牌故事:寻找青春解码

    亚琛,德国最西端的一个小城市,因为地壳运动而造就了这里丰富的地热资源。后来,因日耳曼民族的一支法兰克人迁移并定居于此而得名亚晗。人们发现,在亚晗的温泉泡洗过后,皮肤病竟然渐渐康复,关节的疼痛也日益减轻。亚晗的温泉因此而声名大噪,并成为人们眼中治病的“圣泉”。

    上世纪50年代初,德国著名皮肤医生Dr.mnest带领自己的调研队伍和数十位病人,亲自来到亚晗考察,通过对随行的皮肤病患进行长期的临床试验,最终发现在带来的病人中,多数人的病症有了明显的改善。Dr.mnest兴奋不已,决定长住亚晗,对该地的温泉进行研究。从此,他的一生终将与亚晗(Ahha)密不可分。

    经过两年的科研分析,Dr.mnest医生的科研队伍终于找到那个神秘的答案——亚晗的温泉属于罕见的高温氡泉。其矿泉水中含有60多种化学元素,其中放射性元素氡的含量为56至58埃曼,这种放射性元素对多种皮肤疾病都具有极佳的治疗效果。

    Dr.mnest医生从亚晗回来后,根据科研的成果,立刻着手深入研究。通过对不同元素的组合进行无数次的搭配试验,终于得到了一个元素比例配方。Dr.mnest医生将这个配方运用到护肤品上,创造出适合人体皮肤甚至皮肤病患者使用的护肤产品,并命名为“Dr.mnest”。“Dr.mnest”不仅具有修复肌肤功效,并且能够促进细胞再生,让你的肌肤更加年轻有活力。

    产品推荐:Dr.Mnest+迈斯特医生冷泉纳米水光喷雾

    推荐理由:几乎所有的肌肤问题都和肌肤缺水有着直接或间接的关系,因此给肌肤补充水分可是护肤的重要基础,保湿喷雾可是爱美MM随身携带的必备品。方便携带的只有正常水份之的百分之一的超细纳米水保湿喷雾器,与手机充电宝结合是每位女性包包必备的小玩物。

    Dr.Mnest+迈斯特医生冷泉纳米水光喷雾,对微元素比例的完美运用,融合现代先进的纳米科学技术和简约的设计风格,使用时只需让喷雾器从上方45度角对脸,轻按两下喷洒脸部肌肤,就能给肌肤补水,纳米科技能让水光精露更易深入肌肤,更易吸收,让肌肤得到深层滋润。

    冷泉纳米水光喷雾器的造型设计更是符合现代年轻人随身携带的需求,而且大容量的电池组除了可为机器本身提供能源外,还可以为手机等电子设备提供充电宝功能,放在包包里十分轻便实用。

冷泉纳米水光喷雾器补充夜搭配:

    l 冷泉玫瑰水光精露(30ml*2)
    l 冷泉洋甘菊水光精露
    l 冷泉薰衣草水光精露

    产品推荐:Dr.Mnest+迈斯特医生保湿舒缓温泉喷雾(Spa Spray Moisture Soothing)

    净含量:150ml

    推荐理由:对于长期在办公室或空调环境下工作的姐妹们来说,皮肤很容易被空调抽得越来越干燥,桌面上放着一支保湿喷雾可是必不可少。

    Dr.Mnest+迈斯特医生保湿舒缓温泉喷雾,采用纯净安全、富含丰富矿物质的活泉水作为原料,不但能第一时间给干燥肌肤补充水分,并能在肌肤表面留下细薄保护膜,持久滋润肌肤。活泉水深入舒缓镇静敏感肌肤,能避免各种因敏感而引发的肌肤问题。而且这款保湿舒缓温泉喷雾还能平衡油脂分泌,有助于减缓肌肤炎症反应,减少痘痘生成。

    使用时只需将瓶子处于水平较高位置,距离面部10-20cm轻按喷洒脸部肌肤,让喷雾在脸上停留10秒后轻轻拍干即可,特别适合敏感、耐受性差皮肤的人群。

    产品推荐:Dr.Mnest+迈斯特医生敏感肌平衡舒缓洁面摩丝(Soothing Balance Deep Clean)

    净含量:150ml

    推荐理由:日益恶化的环境,快节奏的都市生活,不良的饮食及生活习惯,再加上对护肤品化妆品的使用不当,健康的肌肤也会渐渐演变成敏感肌肤,出现容易刺痒、红肿等过敏症状。

    Dr.Mnest+迈斯特医生这款敏感肌平衡舒缓洁面摩丝,专为敏感皮肤研制,弱酸性,不含皂基成分,温和清除皮肤表面的污垢;洁面同时平衡皮肤PH值,皮肤舒适不紧绷,即可感受清爽振奋,洗后留下一层滋润膜,让肌肤持久滋润,弹性十足。

    使用前轻轻摇晃,按压泵头挤出部分摩丝,轻轻按摩整个脸部1-2分钟,用温水洗净即可。

    产品推荐:Dr.Mnest+迈斯特医生舒缓平衡水光精华露(Soothing Balance Essence)

    净含量:30ml

    推荐理由:洁面后除了使用化妆水外,涂抹精华露可是护肤必不缺的一个步骤,它既能起到保湿、平衡肌肤状态和抗衰老等功效。

    Dr.Mnest+迈斯特医生舒缓平衡水光精华露采用精简配方,能改善改善肌肤自然屏障,提高脆弱敏感肌肤的耐受性,长时间的保湿功效,帮助肌肤锁住水分,填补及改善日间受损的肌肤组织,增强肌肤活力。

    只需每晚清洁肌肤后,取适量原液于面部及颈部,以提拉手法轻轻抹至肌肤吸收即可。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