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高端品牌赫澜思曼推出高品质“IPAD mini”版蚕丝面膜

2015/1/13 14:16:47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赫澜思曼

    近期在中国成立的英国品牌赫澜思曼推出一款采用苹果IPAD mini 的包装材质的面膜,在保证高品质的同时,在手感、视觉、信息传递方面带来惊艳的视觉冲击感。

    “赫澜思曼”成立于2014年,是上海凝星露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其下品牌,隶属于英国 UK YSINGLOU BIOTECHNOLOGY CO., LTD. 在华子公司。

    该品牌定位 22 岁以上女性,通过移动互联网围绕社交媒体以及线下的截访获取用户真实需求,并基于用户的反馈快速推出符合用户需求的产品,消费者已经从简单的追求美妆产品的价格,升级为更好品质。

    新品上市后,除了对消费者进行试用调研外,整个产品包装设计包括面膜材质、原材料、功效需求等,全程让消费者参与进产品的整个过程,参与投票、意见、试用、反馈,经过多次打样测试,筛选而出。

   另外,该品牌还通过微信平台、微信支付的方式,为消费者提供便捷的浏览、选择和购买通道,围绕消费者推出移动社区、提供更有针对性的妆品经验分享和建议,与消费者一同成长。
为此新上市2款产品全都是选用真实蚕丝为膜布轻薄服帖、天然植物为原材料清爽不油腻、外包装平板化设计,苹果IPAD mini 的包装材质,在手感、视觉、信息传递方面有惊艳的视觉冲击感。

 注官方微信 赫澜思曼 申请试用 提交资料就可以领取试用装 截至到2015/01/20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