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护肤品十大排行 亲润妆食同源实现美孕之梦

2015/1/13 17:41:57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孕妇护肤品

    我们告别了充满缤纷色彩的2014年,在过去的一年里,怀孕的你是否充满感慨呢?从妻子晋升为准妈妈,身份之间的转变必然让孕妈妈们生活发生巨变。身为孕妈妈们最为可靠的孕期护肤拍档,亲润在过去的一年中同样变化颇大。但不变的是妆食同源的高品质和呵护备至孕妈至上的服务态度。

孕妇护肤品十大排行 亲润在改变中保持优势

    2014年,更多的孕妇护肤品品牌出现加剧了各品牌之间的竞争。亲润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巨大挑战。孕妇护肤品十大排行这业内公认的权威榜单中,十大的品牌也是几度变更。唯一不变的是榜首之位被亲润牢牢占住。在挑战面前亲润并没有被超越,靠的正是独特的互联网思维和推陈出新的产品系列。在天猫双十一中,以破千万傲人成绩完美收官。在豆乳,大米等热卖爆款的基础上新推出去樱花,茉莉等新款孕妇护肤品同样大卖。令到亲润依然以明显的优势领跑孕妇护肤品十大排行。

孕妇护肤品十大排行 敢人为先书写亲润辉煌

    亲润孕妇护肤品自诞生以来,一直以创新的精神和高端的产品品质被人津津乐道。2014年也是亲润发展历史上极为辉煌的一个年头。也是品牌全面提升的一年,登陆央视成为第一个和央视合作的孕妇护肤品品牌,领跑孕妇护肤品行业。被大型美妆女性节目《美丽俏佳人》隆重推荐,充分显示品牌实力。七月签约时尚辣妈幸福女人叶一茜,彰显品牌格调。辉煌的背后,是无数孕妈妈们一直以来始终如一的支持。

    越孕越美,是众多怀孕女性的梦想。同样是亲润一直以来为之努力的目标。在2014即将结束之际。我们在回忆过去时,不忘畅想未来。相信在新的一年,亲润将越来越好,孕妈妈们在亲润的专业护理下实现美孕之梦。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