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唐嫣清新动人 气垫CC霜还原鲜妆

2015/1/15 16:24:41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何以笙箫默》

    2014年1月10日,改编自顾漫同名小说的纯爱偶像剧《何以笙箫默》在电视、网络平台正式启播。播出三日,虐心的剧情便为此剧赢得了超高的人气和口碑。剧中角色颜值爆表,暖男钟汉良迷倒无数观众,软妹纸唐嫣也凭着清纯的小清新妆容被网友齐捧为女神。如何打造唐嫣在剧中的新鲜软妹“妆”?巧迪蝶恋气垫CC霜为你全“面”打造。

\

(图:《何以笙箫默》中的软妹纸唐嫣)

    在《何以笙箫默》剧中,钟汉良和唐嫣两人之间的对话逗趣十足,不时有惊喜彩蛋出现。剧中的唐嫣以一头清爽短发示人,单纯率直的一字眉下是一双晶莹澄明的杏眼,眼神柔和,凸显出她柔弱的软妹纸风格。唐嫣脸庞清澈干净,粉嫩水润,并折射出无瑕的光感美白,更显她的清纯。巧迪蝶恋气垫CC霜,轻松一抹,便能快速打造清纯软妹“妆”。

\

    专门打造无瑕光感白的巧迪蝶恋气垫CC霜,集隔离、遮瑕保湿、提亮、舒缓、紧致、持久七效合一,能轻松打造软妹“妆”。它富含欧洲越桔果、甜樱桃果等多种花果精粹,能从肌肤内部赋予美肌力量,高效提亮肤色、润泽肌肤并修复受损,让肌肤无瑕呈现,焕发年轻活力。轻展笑颜,万人迷暖男也挡不住你的年轻光彩。

    巧迪蝶恋气垫CC霜采用轻薄细腻的矿物水粉打造,让妆容无比贴肤,无论凑多近看,肌肤依然雪白无瑕,让你瞬间俘获暖男。独特的蜗牛提取液成分有着细腻亮白的粉体和水润服帖的质地,巧迪将其添加到CC霜当中,让你在遮瑕修颜的同时,不用担心卸妆后肌肤会变得暗沉,时刻散发迷人光彩。

   想成为赵默笙那样的新鲜软妹纸?巧迪蝶恋气垫CC霜让你轻松“妆”!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何以笙箫默》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