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精油护肤美体  嘉媚乐伴你“美”一季

2015/1/15 17:17:13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嘉媚乐

   玫瑰,芬芳妍丽,仿佛是专为女人而生,代表浪漫、美丽、幸福。而由万千玫瑰花瓣炼制而成的嘉媚乐玫瑰精油,滴滴精萃,一滴入肤,渗透心灵,绽放如花女人味。今天,小编邀请精油护肤专家CAMENAE嘉媚乐,根据护肤美体的不同需求推荐嘉媚乐玫瑰精油使用小秘方,令玫瑰芬芳助你由内而外,完美每一天。

“白肤美”保养配方

    亚洲女性对于美白有一种极致的渴望,不厌其烦地搜罗一切美白产品,誓要将美白进行到底。精油护肤专家CAMENAE嘉媚乐建议,不要盲目尝试立竿见影的美白产品,因为美白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过于盲目或过度追求功效显著美白护肤品肌肤吸收不了之余还可能适得其反。其实要做“白肤美”无需瓶瓶罐罐,CAMENAE嘉媚乐推荐使用玫瑰精油进行合理调配,持续使用,肌肤的柔嫩白皙感触手可及。

    精油配方:嘉媚乐玫瑰精油3滴+嘉媚乐橙花精油2滴+嘉媚乐茉莉精油2滴+嘉媚乐荷荷巴油20ml+嘉媚乐玫瑰果油10ml

   用法:每次洁面爽肤后,取出适量涂于面部,轻轻按摩,让营养成分层层深入肌肤底层,润白每一寸幼嫩的肌肤。

身体紧致润肤配方

    年轻的肌肤应该是紧致、细嫩,富有弹性的。不少勤劳的上班族常抱怨,久坐办公室,长时间加班,工作忙碌没时间锻炼,全身的肌肤不知不觉间变得松弛、粗糙,失去女人柔美感。年轻的身体竟然出现初老症状,让不少女性烦恼不已。CAMENAE嘉媚乐支招,适当调配玫瑰精油按摩全身,有助于初老肌肤回复年轻状态。

    精油配方:嘉媚乐玫瑰精油9滴+嘉媚乐薰衣草精油4滴+嘉媚乐橙花精油3滴+嘉媚乐葡萄籽油30ml

    用法:将上述精油调匀,于沐浴后做润体油按摩全身肌肤,能有效缓解肌肤干燥缺水的现象,让身体肌肤更紧致柔润,光泽动人。

红润美体养护配方

    约会、同学聚会、见家长、见客户……每个月总有那么几个重要日子需要好好准备,可工作忙碌压力大,或紧张或慌乱或过度兴奋的心情,致使身心无法展示最佳状态。CAMENAE嘉媚乐为你巧手调配玫瑰精油,让你在每一个重要日子都呈现如玫瑰花般的粉嫩美态。

    精油配方:嘉媚乐玫瑰精油3滴+嘉媚乐薰衣草精油3滴+嘉媚乐甜橙精油3滴
用法:将其用来香薰,或者滴入浴池中泡浴,都能起到缓和心神、红润气色,护肤美体的作用。

    玫瑰的美不仅止于目光,CAMENAE嘉媚乐邀您一起善用每一滴玫瑰精油,将玫瑰的芳香之魂渗透至身心灵,享受更愉悦的精油护肤体验。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