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性开年会 美医生“螨”不在乎

2015/1/19 15:32:27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美医生

    时光飞逝,岁月如梭,忙碌的2014年已经悄然过去,充满期待的2015年正向我们缓缓走来。转眼间又到了各企业举办年会的日子。众所周知,年会是一个公司一年中很重要的聚会,也可以说是公司的春节,它标志着对一年中工作的回顾和对下一年的工作期望及目标定下基调,而年会也因此成为每个企业的重头戏之一。

    临近年末,美医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也毫无例外的举行了以“品质争天下,携手赢未来”为主题的公司年会。作为一个以美丽事业为己任的中国知名药妆品牌,美医生从创立初就聘请了数名生物科技科研专家和中西药医学专家,专门设立国际一流配套完备的生物科技和应用技术研究实验室,致力于生物科技产品的研究、开发和应用,并将中药学经典《神农本草经》中的古中医秘方与西方的高科技医学工艺完美结合,创造了磁化天然泉水护理系列、活泉保湿系列、矿泉润白系列、温泉抗皱系列、痘必克系列、螨必克系列、敏必克系列、丝必克系列、全效洁面系列、屑必克系列等多种个人护理用品。在公司领导贺兆明的带领和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下,产品畅销31个省、市、自治区,并荣获了“化妆品行业领军品牌”、“十大化妆品行业最具代表性品牌”及“中国化妆品最具消费影响力彩妆类产品”等荣誉,在市场上树立起了中国药妆领导的品牌形象。

    回顾以往,美医生在锐意改革的路上逐步建立了有效的管理、执行、服务规范和培训体系,在积极推动销售的同时也不断发展各地代理商,并通过强有力的培训体系向代理商推广市场销售经验和服务规范,到目前为止,美医生已在全国大部分范围内都建立了代理机构,让更多的代理商和终端消费者认识到了这个国内药妆的领导品牌。

    新年伊始,美医生又推出了2015净螨新品来回馈广大客户和代理商,依据古方中药的美颜秘方。美医生推出的新品依然秉承“中药调理、本草养肤”的理念,产品内含多种植物精华,性质温和,能迅速渗透肌肤深层,清洁毛孔内及肌肤的深层污垢,调节皮肤PH值,改善皮肤的微循环生态环境,缓解各种因螨虫而造成的不适现象,彻底除菌清螨,破坏螨虫生长环境,让肌肤清爽舒适,可以说是汉方秘笈与西方崭新科技的完美结合。

    在美医生年会现场,记者还能看到会场各处悬挂的新品宣传海报,当然,最热闹的要数年会的各项节目了。在精彩的节目表演前,公司先进行了年度工作回顾,美医生领导贺兆明还率先发表了新年贺词,并表示:在过去一年里,各地代理商逐步增加,公司的销售额也正在逐步增长,这些都离不开各代理商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更加离不开公司全体成员的耕耘与付出,正是因为他们的团结一致、积极开拓,美医生才取得了更多的成就。贺词后,美医生各部门的员工带来了形式各异、让人目不暇接的唱歌、舞蹈、小品、走秀等表演,期间还穿插了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大家都用心投入其中,现场气氛热烈、活跃,不断掀起年会的g.c。

    据悉,此次年会,美医生还请到了多家电视媒体和网络媒体报道,更与广州喜喜传媒合作,成功举办了广州美医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2014年半年度代理商会议。在采访中,记者还得知,在新产品的代言人选择上,美医生有意向请著名主持人李湘代言,意欲与其共同诠释美丽的内涵,向消费者分享美丽的心得。

    光辉灿烂的2014年过去了,充满希望和挑战的2015悄然来临。过去的一年里美医生取得了丰硕的收获,面对2015,公司领导也对全体员工寄予了深深的希望和祝福,希望大家拿出激情与干劲,为征服更大的市场、实现更高的目标而奋斗。而我们有理由相信,美医生会在新的一年里昂首阔步,书写一个更加灿烂的未来!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美医生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