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养护敏感肌 首先要选对抗敏护肤品

2015/1/19 15:58:09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Dr.Mnest迈斯特医生

你的肌肤到底有多敏感?

    1、脸上总有紧绷感,秋冬季还会起皮?
    2、肤色白皙但皮肤较薄,甚至颧骨处能看到毛细血管?
    3、在太阳下随便晒皮肤就会刺痒发热?
    4、遇冷遇热时,两颊和鼻翼容易发红?
    5、接触动物或是毛发后,自觉皮肤发痒刺痛?
    6、对气候、温度、湿度变化异常敏感?
    7、眼周又色斑,脸上角质增厚?
    8、长痘痘时,痘痘周围皮肤红肿不易消退?
    9、用了高档护肤品,肌肤状况仍没有明显改善?
    10、脸上容易出现红疹、脱皮,使用化妆品会过敏?
    11、曾经使用过含有乙醇(酒精)的化妆水,皮肤表面出现毛孔粗大、严重脱水现象?

   上述11个问题中,符合1-3个,属于轻度敏感肌;符合4-6个,属于重度敏感肌;符合7-11个,属于重度敏感肌。

     敏感肌肤十分脆弱,需要花费更多的心思去呵护,尤其是在产品的选择上,你要确保能够满足肌肤对水分的需求,而且产品中绝对不能含有酒精等刺激性物质。总的来说敏感性肌肤要选择先镇静修复,再调理,并且定期舒缓,这样才能有效对抗敏感肌肤。这只是最基本的注意事项,想要养护敏感肌,产品的质地,绝对要选择轻薄易吸收,不会造成肌肤的负担。对产品的成分也要有所选择,纯植物的、天然成分制成的,或者含有温泉成分的产品,其舒缓效果都值得一试。


    目前市面上的护肤品,以温泉水为定位的,主要有以下几个品牌:

一、保湿喷雾要随时备

    敏感肌肤最基本的保养工作就是补水,以增加肌肤的含水量和加强肌肤的屏障功能,减少外界物质对皮肤的刺激。日常使用保湿喷雾来随时镇静肌肤,是缓解肌肤干燥和过敏症状的好办法。因此选择一款适合敏感肌肤的好用的保湿喷雾至关重要。

 推荐产品:Dr.mnest+迈斯特医生冷泉纳米水光喷雾器

    推荐理由:Dr.Mnest+迈斯特医生冷泉纳米水光喷雾,对微元素比例的完美运用,融合现代先进的纳米科学技术和简约的设计风格,使用时只需让喷雾器从上方45度角对脸,轻按两下喷洒脸部肌肤,就能给肌肤补水,纳米科技能让水光精露更易深入肌肤,更易吸收,让肌肤得到深层滋润。冷泉纳米水光喷雾器的造型设计更是符合现代年轻人随身携带的需求,而且大容量的电池组除了可为机器本身提供能源外,还可以为手机等电子设备提供充电宝功能。方便携带的只有正常水份之的百分之一的超细纳米水保湿喷雾器,与手机充电宝结合是每位女性包包必备的小玩物。

冷泉纳米水光喷雾器补充夜搭配

    l 冷泉玫瑰水光精露(30ml*2)
    l 冷泉洋甘菊水光精露
    l 冷泉薰衣草水光精露

二、敏感性肌肤洁面要轻柔

    敏感肌应选择成分非常温和的,且不含皂基,酒精等成分,最好还是弱酸性的洁面产品为佳。敏感肌在清洁的时候要使用轻柔的手法,先用接近体温的温水打湿脸;然后把泡沫涂在脸上之后,往顺时针方向轻轻打圈按摩一分钟;再用手捧着温水清洗干净;最后干净柔软的毛巾轻轻按压吸掉脸上残留的水分。

    推荐产品:丝塔芙洗面奶推荐理由:不含皂基,无刺激性清洁成分,柔和清洁,安全适用于敏感肌肤。弱酸配方(PH6.2),接近人体正常肌肤需求。不含香料、色素、无刺激,不堵塞毛孔,不引起粉刺。清洗后留有薄薄一层保护膜,给肌肤即刻柔润保护。水洗、干洗皆宜,面部或身体清洁皆宜。

三、敏感性肌肤保湿选舒缓型产品

    由于皮肤较薄和容易对外来物产生敏感的缘故,敏感肌肤更需要舒缓保湿。建议在完成无菌洁面后,使用喷雾进行第二次清洁,让肌肤更加舒适保湿,加强肌肤屏障。

    推荐产品:Dr.mnest+迈斯特医生保湿舒缓温泉喷雾

    推荐理由:采用纯净安全、富含丰富矿物质的活泉水作为原料,不但能第一时间给干燥肌肤补充水分,并能在肌 肤表面留下细薄保护膜,持久滋润肌肤。活泉水深入舒缓镇静敏感肌肤,能避免各种因敏感而引发的肌肤问题。而且这款保湿舒缓温泉喷雾还能平衡油脂分泌,有助于减缓肌肤炎症反应,减少痘痘生成

四、抓住夜间修整最佳时段 修复敏感肌肤

    在选择保湿产品时,注意无论是保湿精华,乳液乳霜,都要力求质地水润轻薄易吸收。夜间一向是肌肤修复的最佳时段。此时肌肤处于自我更新过程,对外来养分的吸收效果最佳,且没有外界干扰,很多过敏因素被滤掉,肌肤拥有完整的时段来自我更新,聪明的MM要充分把握这个时机,达成修复敏感肌肤目标。

    推荐产品:雅漾舒缓乳液

    推荐理由:专利脂质体,舒缓,保护和保湿,瞬间为肌肤所吸收,恢复皮肤防御系统,降低皮肤敏感度。赶走暗哑,肌肤重现健康光泽。 更可在护理时,作为精华素使用,为皮肤创建透气保护膜,帮助面霜的吸收。

    TIPS:很多人使用护肤品的时候喜欢拍打肌肤,认为这样可以促进肌肤对护肤品的吸收。这种做法有一定的道理,但是却不适合敏感肌肤,敏感肌肤的MM使用精华露时要尽量避免拍。

    不是有了适合的产品就能万事大吉,在使用的过程中你同样不能掉以轻心,例如你的手法一定要够温柔。而且以往的护理工具你也要检查好,例如化妆棉、棉棒等含有棉絮易引发敏感肌暴躁的细节你都要处理好。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