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雀面膜获《美丽俏佳人》大力点赞

2015/1/21 14:59:55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兰雀面膜

    2015年1月20日22点整,风靡全球的轻奢护肤品兰雀面膜得到旅游卫视《美丽俏佳人》栏目的青睐,获得主持人、美妆专家及现场嘉宾大力点赞。

    《美丽俏佳人》被誉为是时尚界的“造星基地”,源于李静一手打造电视圈著名的时尚天团“静家族”。如今的“静家族”已成为时尚圈中炙手可热的耀眼标识,时尚主持团队拥有了庞大粉丝群,《美丽俏佳人》近年来屡获大奖,可是说是美妆行业的“鉴宝师。”


    兰雀分隔面膜登陆《美丽俏佳人》,意味着兰雀已展现出它非凡的魅力和统领面膜江湖的强硬地位。兰雀分隔面膜是全球第一款可激活分隔面膜,它主要吸取了法国的高端科技护肤理念,通过与(EURO-SOURCE GEOUP FAANCE)法国欧源集团有限公司合作,共同致力于产品配方的研究开发工作。2014年11月9号,兰雀在中国广州诞生,推出微肽亮颜紧致分隔面膜产品,这款面膜精华液中蕴含1996年诺贝尔化学奖得奖物质富勒烯,拥有超过维生素C达125倍的抗氧化能力,是提亮肤色的最佳有效成份;另外一种主打成份二裂酵母发酵产物溶胞物,是兰蔻小黑瓶、雅诗兰黛小棕瓶的同款核心成份,五片面膜蕴含的该成份等同于二者一整瓶精华液的含量。另外多种植物萃取精华成份,能瞬间激发释放活性微肽胶原精华粉中的卓效能量,配合薄如蝉翼的蚕丝般面膜,让每一滴美肌分子深透肌底。

   这款兰雀面膜在形态上也是别具一格,为了完整保持微肽胶原分子的活性,采用独特分隔式包装,将营养活性完全封闭,只需轻轻一挤,活性流通通道被开启,能量完美激活。

    美丽俏佳人现场,主持人、专家、达人三方互动,从质地、温和度、皮肤保湿度、肤质改善、真人对比五个方面进行了现场实验,均得到了极高的赞誉。

    兰雀,上市以来,产品倍速受好评之外,微商发展也极其迅速,各级代理踊跃而满怀激情地投入这项美的事业,兰雀诣在打造全新大微商时代,做大微商时代领军人。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