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妈须知:选择孕期护肤品不要陷入3大误区

2015/1/29 14:24:03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孕期护肤品

    时代的进步造就人们观念的革新,越孕越美的孕期护肤新观念也逐渐被人们所接受,越来越多的女性在确认自己怀孕后,就开始研究什么样的护肤品适合孕期使用。虽然孕期护肤的观念已经被人们广泛接受,但是孕妈们对于孕期使用的护肤品,仍然抱有不少错误的认知,因此也陷入了孕期护肤品的选择误

误区1:盲目追随国外大牌

   外国的就是好的,这是很多人都信奉的购物信条。孕妈们在选购孕期用品的时候喜欢选择外国的大品牌,孕期用的护肤品也不例外。然而,这些外国孕妇护肤品却并不适合亚洲孕妇使用。因为外国的孕妇护肤品是根据欧美女性的肌肤特质而研发,欧美孕妇和亚洲孕妇的肌肤特质并不相同,因此外国的孕妇护肤品并不适合亚洲孕妇使用。建议孕妈们在选择孕妇护肤品时,可以选择本地知名度口碑比较好的孕妇护肤品品牌,例如亲润品牌。

误区2:护肤品价格越高质量越好

    护肤品价格越高质量就越好吗?其实护肤品的价格是由生产所需的原材料、工艺的繁复程度等多种因素决定的。孕妇在选择孕期使用的护肤品时,应该本着“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原则,不要盲目追求高价格的护肤品。很多价格亲民的孕妇专用护肤品,都是很适合孕妈们使用的。

误区3:孕期使用婴儿护肤品更加安全

    孕妈都知道孕期不可以沿用以前使用的护肤品,因此转而使用婴儿护肤品。婴儿护肤品的成分的确安全,而且温和不刺激,但是婴儿护肤品却不能解决孕妈在孕期出现的不同皮肤问题,因此孕期不宜婴儿护肤品。孕妈们应该选择孕妇专用的护肤品,这样才能更加有效地解决孕期皮肤问题。

    孕期选择护肤品如果陷入这些误区,会严重阻碍孕妈们的孕期护肤美容大计,让孕妈们的皮肤问题继续蔓延恶化。孕妈选择孕期使用护肤品,应该选择孕妇专用,并且是专为亚洲孕妇设计的孕妇护肤品。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