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能留住妈妈的美丽,你是否愿意?

2015/2/3 15:05:23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新睿姿

    如果能留住妈妈的美丽,你是否愿意?“怀揣感恩的心,留住母亲的美丽”

   2015年1月26日,广州逸林假日酒店,低调却又隆重的发布了全球首款针对40岁以上女性群体的化妆品,这真正打在市场的空白点上,在初初面世的现场上就被疯狂预定超过30000盒。

    这款集合了众多专家,经过数年研发,近千次测试的新品,采用了最令人惊叹的创新配方,针对40岁以上女性的吸收问题,结合最先进的超渗透技术,蕴含再生液和绿色美白黄金的光果甘草根提取物,解决中年女性的皮肤暗黄、下垂、粗糙等一系列问题,让肌肤重新焕发青春活力。

     如果能留住妈妈的美丽,你是否愿意?带着这个问题,我们很好奇的了解新睿姿这家化妆品公司,他们到底和传统的微商有哪些不同?

     首先这家微商董事长於磊磊先生本身是神话级人物,作为国内知名的培训专家,带领数万名学员收入倍增。因为强有力的培训,团队自然而然的容易实现收入倍增,因此新睿姿的模式几近代理不囤货直接面对消费者,解决90%微商面临的代理严重囤货问题。

    紧接着是这家企业云集了众多美业好手,跟许多小年轻的公司不一样,这里凝聚了如陈老师、夏老师、薇薇老师、腾老师等众多有十年以上美业经验的专家,了解产品,完善产品,相信产品,才能更好的带领团队认识产品以及完美销售产品。

    当然最重要,是领航者的格局,这家企业不是嘴巴上讲爱讲感恩,而是真正意义上的爱心企业,董事长於磊磊先生的格局与能力在之前的事业上已经被无数次证明。

   许多人会关心,为什么新睿姿能够想到这款空白市场并且马上行动获得良好效果呢?

    於磊磊先生谈到“要把产品卖给代理,让代理囤货很容易,但是这不符合发展的规律,或许能得到暂时的繁荣,但是难以持续,新睿姿要打造的就是一个长效体系。既然想要帮助代理简单轻松的销售出产品,作为总部本身就要承担更多策划与营销的职责,除了给代理商赠送粉丝等解决小微商困惑的难题外,公司还重金邀请战略合作伙伴互联网营销专家厦门三蝌优网络一起在年末送礼黄金时段为新睿姿量身打造了一系列的策划活动,接下来还会有精细走心的VCR、全网首家的线上游戏以及覆盖重点城市网络的营销推广活动陆续出现。

    看到这里,如果告诉你,想留住妈妈的美丽,只需480元,你是否愿意?礼盒包装精美内含3款产品,是送给妈妈丈母娘与婆婆的感恩首选,想要就赶紧行动,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如果你想加入新睿姿,你想一起创造财富,也抓紧行动联系我们,超给力的政策,你赶紧来。

    详询拨打全国免费电话:400-106-8818

    或者添加新睿姿官方微信号:xinruizi888。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