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曦告诉你,肌肤深层损伤是导致皮肤各种症状的关键所在!

2015/2/3 15:31:01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南曦

    随着现代社会的发展,生活节奏也在不断的加快,人们面临处理的事情也越来越复杂,越来越多样化。快节奏的生活方式让我们经历着压力、熬夜、睡眠不足、生活不规律等等。

    快节奏的生活方式,导致我们的肌肤出现了越来越多的问题,尤其是肌肤深层损伤,这类损伤不易察觉,但是却是让我们皮肤加速衰老与引发更多问题的关键。因此,要想达到真正的对肌肤保养与护理的目的,我们首先要做好基底层的修护,否则,天长日久,肌肤一直处于亚健康状态,会引发多种皮肤问题,例如松弛、皱纹、暗黄、粗糙、发炎发红、出油率增加、储水能力降低、青春痘等等。

    因为不易察觉到我们出现的各种表皮问题其实是与深层的损伤有关,过去我们一直忽略了基底层的肌肤损伤修复与护理,所以许多修护型护肤品一直以来只是简单的强化皮肤屏障功能。

    如今,随着护肤科技不断发展以及对肌肤研究越来越深入,现在已有众多的护肤科技。抗衰理念越来越贴近人体自然衰老的本质原理,效果也越来越显著,然而各式各样的令人眼花缭乱的护肤科技,让我们不禁犯起了选择困难症,究竟该如何去选择呢?

    笔者认为正确的抗衰理念与修护科技应更贴近都市生活对女性的影响,因为无论是日益加剧的环境污染,还是快节奏的生活和工作带来的压力,无疑都是在对肌肤进行摧残,如果不及时进行基底层的修护,可能会加速皮肤老化以及其他诸多肌肤问题并且阻碍肌肤对营养的吸收。

    而南曦旗下的“四重玻尿酸透感美颜面膜”正是为此而创新专研的顶级多效修护面膜,配方已成功申请国家发明专利认证(专利申请号:201410436054.2),含有高浓度的奢华基底层修护因子“寡聚(纳诺)玻尿酸”,以及葡萄籽,大、中、小分子玻尿酸。运用尖端纳米渗透技术,促进肌肤吸收100%充足的精华,能够迅速补水直达肌肤底层并锁紧水分,修复肌肤深层损伤,并且具有超强的延缓衰老功效以及强化皮肤屏障功能等。

    “回归护肤品最初存在的意义”以及 做最好的“MADE IN CHINA”护肤品一直是南曦的护肤理念以及品牌梦想。因此南曦的产品原料均采购自国内外顶级供应商,全系产品均适合敏感脆弱肌肤使用。每一款南曦产品都是接受国家药监局审核备案,并且通过亚洲敏感肌肤的测试及第三方权威安全检验机构测验。不含国家限量使用的任何防腐剂成分(如:苯氧乙醇、羟苯甲脂、双(羟甲基)咪唑烷基脲、甲基异噻唑啉酮等)以及不含国家明确规定的任何违禁成分(如:荧光剂、激素、铅汞重金属等)。

    在当今都市环境污染与快节奏的生活方式双重压力下,我们选择抗衰修护型护肤品应该首先是两个基本条件,一是真正起到保养修护而不会产生毒副作用的产品(不含刺激伤害肌肤的成分如苯氧乙醇、羟苯甲酯等),二是选择从基底层修复的产品。南曦四重玻尿酸面膜无论是从安全性还是功效性或产品本身品质,无疑都是修护肌肤与抗衰的一个更好选择。

    欲了解更多,请登陆南曦官方网站:www.lnessi.com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