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 WING妃诗韵:为你的青春开辟新纪元

2015/2/9 17:03:16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FACE WING

   作为专供院线的高端品牌FACE WING一直致力于为广大女性研制真正安全、有效、天然的面膜系列。尽管没有做过很多的宣传但是FACE WING(妃诗韵)依然收获了一群忠实的粉丝。FACE WING的创建者本着为广大女性服务的宗旨,不断探索“精粹护肤”的理念。为年轻女性创造出真正安全、性价比高的优质面膜。如今,经过多年蛰伏,FACE WING全新推出专为年轻肌肤设计的面膜系列。官网地址:https://www.51pinwei.com/facewing/

    FACE WING(妃诗韵)相信美丽不是一种奢侈品,大自然中也有很多天然绿色的安全成分能带给女性美丽,所以经过六年的潜心研制,针对各种肌肤问题,精心打造的面膜系列是为了能让每一位追求美丽的女性都能收获美丽!FACE WING,SHINING WIN!——为你的美丽插上翅膀!

FACE WING蚕丝原液系列面膜
蜗牛保湿蚕丝面膜

    作为FACE WING天然蚕丝原液系列面膜中的首推产品,这款蜗牛保湿蚕丝面膜有了突破性的全新配方,精选优质蜗牛原液精华等多种高效保湿成分,能够有效减淡痘印,长效保湿,对抗肌肤暗沉等多种问题。让你的肌肤变得柔软细滑。

红石榴去黄蚕丝面膜

    在空气质量越来越差的今天,很多女性都出现了肌肤暗沉发黄的问题。针对这一问题FACE WING特别研制了这款红石榴去黄蚕丝面膜,精选优质强抗氧化力红石榴,在肌肤表面形成锁水层的同时排浊去黄,还你自然透白肌肤,焕发肌肤光彩。

玻尿酸超补水蚕丝面膜

    玻尿酸是肌肤真皮层内最重要的多糖体,是公认的优质保湿成分。FACE WING特别针对干燥肤质精心研制,精选小分子量的纯净玻尿酸原液,让你的肌肤喝饱水,做到真正的补水、锁水一次完成,持续维持肌肤健康状态。同时这款玻尿酸超补水蚕丝面膜也是一款急救补水面膜,严重缺水的肌肤同样有效。

VC透白亮肤蚕丝面膜

    FACE WING的产品都选材天然,这款VC透白亮肤蚕丝面膜,精选大自然精华果酸VC,具有抗氧化、延缓皮肤衰老的作用,能够有效防止和消除黑色素在皮肤中的沉淀。滋养肌肤的同时让肌肤亮白如初。

茶树净肤控油竹炭黑面膜

    FACE WING为解决广大女性的长痘问题,特别针对痘痘肌研制这款茶树净肤控油竹炭黑面膜,这款面膜富含茶树精油及多种保湿因子,特别针对毛孔粗大、容易出油、皮脂分泌旺盛等多种问题,补水控油同时进行,多重舒缓修护油痘肌肤常见的干燥和痘痘泛红不适,维持肌肤水油平衡。

12下一页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