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智IU白皙美肌,用伊思BN EX面霜来打造!

2015/3/5 17:38:06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伊思BN EX

    missA秀智、IU、李侑菲这三位韩流明星的共通点是什么呢?

    漂亮的外貌、苗条身材、清纯造型以及白玉般的白皙肌肤都可说是她们的共通点。尤其她们的白皙肌肤更是众多女性羨慕的对象,因此保养方法也成位大众的热门话题。

    那们秀智、李侑菲、IU她们保养肌肤的方法是什么呢?让我们分阶段来一一检视吧。

■ 第一,改变饮食习惯

    为了打造白皙肌肤,改变饮食习惯将会有所帮助。首先一天要摄取2L以上的水份比较好。多喝水除了美白肌肤之外,对肤质脸部光彩、血液循环等都有全面性的影响,因此一定要多摄取水分才行。

    另外,以蔬菜水果为主食也是个好方法。特别是多食用含有丰富维他命的水果,能活化肌肤血色、使肌肤透亮,因此养成按时食用水果的习惯非常好。

    含有过多油脂或面粉的食物不建议多摄取,不仅对肌肤不好,对健康也有影响,因此要十分注意。

■ 第二,改变生活习惯

    影响肌肤要素之一便是生活习惯。饮食及睡眠、运动、饮酒、吸菸等都是造成肌肤改变的因素。

    尤其是睡眠会直接影响肤质,因此要十分注意。若无法伸曾入睡的话,将导致肌肤黯沉。因此尽可能使自己完全熟睡比较好。

    晚间10点开始到半夜12点是肌肤再生及恢复最好的时间,因此在这期间入睡,打造健康的好肤质吧。

■ 第三,更换自己的化妆品

    为了拥有白皙肌肤,需使用含有丰富水感或亮白效果好的产品。使用保湿面霜喷雾等产品能让肌肤水润,使肌肤看起来更加透亮。

    使用美白面霜面膜的话,也能拥有如秀智、李侑菲、IU一样的白皙肌肤。最近推出拥有优越吸收力及成份独特的产品,吸引众多美妆爱好者关心。

    尤其是以蜗牛面霜知名的伊思(It’s Skin)新推出的BN EX面霜,便是含有金丝燕巢及黄金成份的特殊产品。

    添加杨贵妃为了养颜美容而经常食用的燕窝及黄金成份,能改善黯沉的肌肤及肌肤问题,是可以让肌肤拥有完美元气的面霜。尤其卓越的美白功效,能使肌肤散发白皙透亮光彩。

    想拥有跟韩流明星一样的白皙肌肤的话,不妨试试看BN EX面霜,让自己的肌肤拥有完美好气色! 崔桄齐 陈婷/文 It's Skin 伊思/供图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