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P动物面膜兼具娱乐性与实用性

2015/3/9 16:54:57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SNP动物面膜韩国SNP面膜

    现今,打扮外貌是很普遍的事情之一,因为“美容”成为一种新型文化。

    特别是帮助打造好肌肤的“面膜”和能让指尖散发无限魅力的“指甲油”,备受广大女性青睐。而且很多女性通过自己的SNS上传面膜&美甲的认证照,吸引眼球。

▶面膜

    近年来,“面膜认证照”扫横网络,尤其明星们以各种形态的趣味面膜,引发关注。

    因此美容市场立即做出反应,推出各种图案的独特面膜,让明星们领头示范。女团miss A成员李玟暎(Min)以可爱搞怪的独特面膜,让人看着心情愉快。

    很多化妆品企业设计动物图案,面具等趣味面膜,赋予各自的功效,让消费者记住产品。而消费者们能够自然而然的陷入“动物面具”的游戏同时,还能进行皮肤护理。

    以动物面膜获得高人气的SNP相关人士表示,“面膜市场竞争日益激烈,仅凭功效来决出胜负是不容易的,对于注重美容的现代消费者而言,趣味元素是最不可或缺的重要战略。”

▶ 自助美甲

    目前美甲的人气正旺,尤其自助美甲的过程,能够让你充分的享受新一代的美甲文化。而且美甲就算不花很多钱,只要稍微改变一下色彩和设计就可以打造不一样的效果。

    多样颜色及图纹的美甲,会让你立即投入到画指甲的过程中。尤其每次采用豹纹、花纹、条纹、波纹点、geometric等无穷无尽的图案时,会让女性回想起小时候学化妆的情景。

    最近新式美甲道具不断登场,其中KONAD美甲印章可以选择好自己喜欢的图案,利用印章来演绎出千变万化和华丽多姿的指尖魅力。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