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情人节浪漫来袭,香奈儿限量礼盒动情巨献

2015/3/10 16:12:06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香奈儿

    最近几年,国内的年轻人热衷于温馨浪漫情人节,也使得每每到了情人节前后,大街小巷都被浓浓的节日氛围包围。

    2015白色情人节,香奈儿动情巨献邂逅香水礼盒、可可小姐香水摩登限量礼盒、蔚蓝男士香水限量版。

 香奈儿邂逅香水甄选礼盒

(邂逅淡香水35毫升+邂逅清新淡香水35毫升+邂逅柔情淡香水35毫升)

    邂逅香水甄选礼盒:三瓶香水均拥有三款轻盈可握的精巧瓶身,香水本身蕴藏着迷人的花果香调,释放着千变万化的芬芳气息,迸发出令人陶醉的愉悦魅力,优雅而温暖,与这漫步而来的春意默契地散发出些许少女气息。

 
香奈儿可可小姐香水摩登限量礼盒

(50ml香水+ 7.5ml口红香水+3支补充装)

    可可小姐香水是一款个性鲜明的东方调香水,有着不可思议的清新,散发着自由不羁的女性魅力。喷抹之后,活力四射的清新柑橘气息拂面而来,瞬间唤醒感官,带来令人惊喜的精致香气,构成清澈透明的主调,彰显东方基调中透出的大胆感性特质,与摩登优雅的香调结构。

    此次的礼盒内含一瓶经典50毫升喷装香水,以及一支7.5毫升手袋随身装,并附有3支7.5毫升的补充装,如同可可小姐唇膏的精巧包装,方便随身携带,让香氛萦绕全身。

香奈儿蔚蓝男士魅力限量版香水(150ml)

    另外,除了女士香水,香奈儿蔚蓝男士香水也为此次白色情人节倾情奉献150ml限量版。奢华优雅的木质香调,相信是很多魅力男士的心头挚爱。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