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 白醋可以美白吗 答案是可以的

2015/3/13 21:11:19 作者:A-xieb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白醋有美白、软化角质层和杀菌的功效,常喝水敷脸可以增加皮肤细胞的水分和营养,恢复皮肤的光泽和弹性,起到美白滋养和淡化色斑的作用,所以常被用作美容护肤的材料。

白醋可以美白吗?众所周知,白醋有美白、软化角质层和杀菌的功效,常喝或者兑水敷脸可以增加皮肤细胞的水分和营养,恢复皮肤的光泽和弹性,,起到美白滋养和淡化色斑的作用,加上白醋是便宜的家常用品,所以常被用作美容护肤的材料。

白醋可以美白吗?答案是可以的,但是效果怎样还需要长期坚持。我搜集了几个常用的白醋祛斑法:

1、用白醋洗脸

洗脸时,先放一小盆温水,再倒上鲜橙多盖子那么多的白醋,调匀后扑到脸上,或者干脆把脸浸入,几分钟之后把水倒掉,就可以开始正常的洗脸程序了,用洗面奶什么的不提;

白醋能美白吗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