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斜刘海发型图片 2018男生刘海长发发型

2012/4/19 10:24:58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容网
2012男生刘海长发发型,清爽阳光全是“浮云”,在年轻的90后和80后女生心中韩国阴柔风的花样美男早已成为“帅锅”的代名词。春日还在思考如何修剪已经变长的秀发,还不如到下面看看10款足以少女心的韩式花样男生长发参考一番

  2012男生刘海长发发型,清爽阳光全是“浮云”,在年轻的90后和80后女生心中韩国阴柔风的花样美男早已成为“帅锅”的代名词。男生全部短发早已成为过去,时髦爱美的“花样男子”们用一款又一款长发诠释男性的温婉柔美,帅气和个性。春日还在思考如何修剪已经变长的秀发,还不如到下面看看10款足以秒杀少女心的韩式花样男生长发参考一番

  2012男生刘海长发发型

  这款长发是女生鲍勃头得改良版,中分的长刘海遮盖脸颊,超过下颚的发丝内卷修饰脸颊,收敛脸颊宽度打造精致的瓜子小脸,男士的妩媚性感在发型完美展现,丝巾与衬衫的搭配,带出时尚又柔美的中性范儿。

  2012男生刘海长发发型

  非常简单的设计,轻轻绑扎后面的小发髻,令很柔美的男生长卷发变得阳光动感起来。松松的卷发发丝,不但可以修饰脸颊,又能使头型逐渐圆润饱满。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