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睡眠面膜好吗 睡眠面膜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

2015/3/22 20:16:03 作者:A-xieb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工作一天好累啊,到家就想倒头就睡啊,明天还要早起啊!”有木有?想睡觉又想护肤,好的喔,夜晚是护肤的黄金时段,夜间护肤佳品——睡眠面膜。那么,睡眠面膜好吗?

 

睡眠面膜好吗

  有MM就要说了...“工作一天好累啊,到家就想倒头就睡啊,明天还要早起啊!”有木有?想睡觉又想护肤,好的喔,夜晚是护肤的黄金时段,夜间护肤佳品——睡眠面膜。那么,睡眠面膜好吗?

  睡眠面膜好吗

  睡眠面膜介绍:

  睡眠面膜,

  顾名思义就是睡觉的时候敷的面膜,可以敷着过夜。但是,小花要提醒大家,市面上的睡眠面膜也分为水洗型和免洗型两种。水洗型的睡眠面膜,是不可以一直敷着过夜的,夜间使用,之后是要清洗干净才可以睡觉的。今天向大家介绍的是免洗型睡眠面膜。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