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睡眠面膜好吗 千万不能这样用

2017/12/12 14:55:12 作者:M214-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多少小仙女喜欢睡眠面膜呀?不仅省时省力,还超级滋润补水,睡前一敷,一觉醒来,肌肤光溜溜水嫩嫩,摸着就开心!但是千万不要掉进睡眠面膜使用误区啊!

女孩子都爱敷面膜,但现在气温越来越低,很多妹子都懒得敷片状面膜,觉得敷片状面膜实在是太冷了,而且敷着片状面膜做事情着实不太方便,很担心它会掉下来。还有敷完面膜后还要用冷水冲掉,想想都受不了!

这种情况下,睡眠面膜简直就是懒癌妹子的福音,既有免洗的功能方便使用又能很好地保养皮肤,简直就是一举两得。

那什么是睡眠面膜呢,它就是在你洗完脸完成基础的日常护肤后,涂在脸上可以直接去睡觉的一种面膜,只要在第二天早上起来用洗面奶洗去就好啦。补水的效果也是很好的,第二天起来能发现自己的脸变得光溜溜水嫩嫩。

那使用睡眠面膜的时候有什么注意事项呢?

首先在涂睡眠面膜之前要先洁面,然后涂上水、乳液、精华等日常要使用的护肤品,再使用睡眠面膜,这样能促进护肤品更好吸收。

然后睡眠面膜不是涂的越多越好,要取适量的面膜均匀地涂抹在脸上才行,因为面膜涂的太厚,会导致肌肤一次性吸收不了,然后开始堵住毛孔,皮肤不能“呼吸”,从而引发爆痘痘、肤色不均等肌肤问题。

再就是虽然睡眠面膜有免洗功能可以敷着过夜,但在第二天早上起来的时候,还是要好好地清洁皮肤,这样对肌肤才是好的。

虽然冬天气温低,但小仙女们不要觉得麻烦,还是要坚持每天护肤不能松懈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