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睡眠面膜好吗 拥有水润肌肤只需4步

2017/8/18 8:52:54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睡眠面膜这种保湿滋润护肤品,不仅能为我们的皮肤提供充足水分还营养物质,还能形成一层肌肤保护膜,进一步锁住面部的水分和活性成分,保持水嫩嫩肌肤。

睡眠面膜可以说是各位懒妹子们的福音。只要将其直接涂抹在脸上就可以入眠了,而且还不用清洗,非常方便。睡眠面膜作为一款温和护肤型产品,可以为我们的肌肤提供充足的水分和营养物质。不仅如此,它还会在我们的表皮上形成一层“保护网”,深层锁水,以免水分子的流失。这个密闭性的保护膜可以在漫漫长夜不断向组织细胞提供微量元素。

让你明天早上一起来就能获得水嫩嫩、光滑有弹性的精致细腻皮肤。特别是在寒冷干燥的冬天,非常适合各位美眉们的使用。下面,小编就给各位一一详解该如何正确使用睡眠面膜。

第一步:取适量的洁面乳对面部进行深度清洁,然后在拍打上爽肤水,调节肌肤的水油平衡。

第二步:再擦上一些日常的保养品,比如保湿乳液或者面霜等等。在这个过程用手掌轻轻按压肌肤,促进表皮的吸收。

第三步:泥状面膜均匀地涂抹在面部上,脖颈也可以顺便抹上。

第四步:只要等待大约30分钟,泥差不多就干了,这时候就会才形成一层营养保护膜,将之前所用的保养护肤品统统锁定在里面。这时候就可以进入睡眠状态了。

很多妹子往往都会陷入一些误区,以为睡眠面膜就是晚上晚霜。直接把脸洗干净之后就用面膜了。其实这种做法是非常不正确的,因为泥状或者糊状的产品本身含有的油脂和活性物质比较少,因此建议在此之前一定先做好保湿工作,才能达到完美的效果。【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