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制晒后修复面膜 快速修复晒后肌肤

2015/3/25 22:19:45 作者:A-xieb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夏季这个紫外线异常强烈的季节,皮肤经常会受到日晒的威胁。所以大家在出门前一定会做好各种防晒工作,但是有时候还是会让肌肤被紫外线伤到。告诉大家一些晒后修复的方法

晒后修复面膜

在夏季这个紫外线异常强烈的季节,皮肤经常会受到日晒的威胁。所以大家在出门前一定会做好各种防晒工作,但是有时候还是会让肌肤被紫外线伤到。其实不管是否被紫外线伤到,肌肤都需要一个晒后修复护理的工作,所以今天告诉大家一些晒后修复的方法。

夏季,烈日当空,纵使已经做好了防晒措施,有时候也难免会被晒伤,更何况很多MM一开始都不太会注重防晒。那么发现自己有被晒伤后,应该怎么办呢?晒后修复可以采用一些自制的面膜来进行补水修复哦!

DIY自制晒后修复面膜,修复晒后肌肤

方法/步骤

芦荟薄荷油面膜

芦荟富含脂肪酸和维生素E,能够及时补充表皮细胞所需的营养素,修复晒后受损肌肤。

制作方法:取用芦荟的汁,加入几滴薄荷油,搅拌均匀后倒入封闭性容器内加盖冷藏。每次使用的时候可以敷脸20分钟,再用清水洗净。

12345下一页

    晒后修复面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