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身上皮肤黑怎么变白 让皮肤变白的方法

2015/3/25 22:59:46 作者:F-sul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皮肤黑怎么变白:把醋和盐用水溶解,比例是大概水:白醋:盐=9:3:1,用调好的混合液把毛巾润湿,擦在脸上,早晚各一次.而且见效很快,皮肤会变白,痘痘也会不见了.

皮肤黑怎么变白

1.把醋和盐用水溶解,比例是大概水:白醋:盐=9:3:1,用调好的混合液把毛巾润湿,擦在脸上,早


晚各一次,(如果要多擦个一两次也没问题啦),效果不错哦,而且见效很快,皮肤会变白,痘痘也会不

见了.

2.用草莓炸成汁,放上蛋清。每2——3天擦一次

3.用水和蜂蜜调配后加入珍珠粉,这样用几次以后,脸是又白又嫩!

4.最简单最便宜最方便但是十分有效的美白方法,将香蕉弄成糊状,然后倒入全脂牛奶,再加入少量水。

这些东西的比例大概是2:5:1然后往脸上抹,然后轻轻拍打脸部,最后什么都不要做。20分钟后洗掉.

5.用冰牛奶倒在纱布上,轻轻地敷在眼睛上,10分钟左右,每晚敷两次,能够消除眼带缓解眼部的疲劳,

而且长期如此还可减少眼部皱纹。放凉的盐水和喝过的茶叶也可以起到同样的作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