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发器有用吗 帮你轻松打造时尚造型

2017/7/21 11:02:12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美容网
以前一些比较好看的发型,但自己操作比较困难的发型都需要去美发屋请专业人士完成,这样不仅浪费时间还需要花费一笔资金。现在只需要使用一些盘发器就能轻松完成各种造型。

每天都是同一个发型,难免会失去新鲜感,让自己觉得枯燥。如果每天都能够根据自己的造型扎不同的发型,会让人觉得你是一个精致的女生,大大提高别人对自己的印象分。同时每天更换着不同的发型,也能让自己换一个好的心情,愉悦的开始工作和学习。只需要入手一个盘发器,就能够轻松的为自己打造各种美丽造型。

海绵的圆圈式盘发器,可以帮你轻松的打造完美的花苞头或者是丸子头。对于长头发的女生来说,想要绾一个标准的花苞头并没有那么简单,如果没有固定好,头发就容易变得蓬松散乱,显得整个人的精神状态不佳。

需要现将头发用橡皮筋固定成一个马尾,然后将盘发器穿过发尾,一圈圈的往上绕,后绕到发根的位置,再握住盘发器的两头往外翻就好了,后用黑色的小发夹将它们固定住,一款好看的丸子头就轻松的解决了。

将头发绾成一个发髻放在后脑勺,特别的显气质,也非常的韩范。对于一个在造型方面技术不够好的女生来说,如何才能轻易给自己打造这款发型呢?其实只要购买一个长柄的盘发器就可以轻松的搞定。

首先需要将头发扎成一个比较低的马尾,然后用长柄盘发器用马尾的中间穿过去,一头的圆圈勾住马尾往下翻,后再将长柄盘发器取出来就好了。当然大家也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挑选一些发饰,给自己的发型增加一些亮点。这款发型对于一些职业女性来说也非常合适。【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