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蜂蜜牛奶面膜如何制作 学会五大技巧肌肤每天都白嫩

2017/10/3 10:45:13 作者:YUl-lizh… 来源:伊秀美容网
面膜对女性皮肤的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没有敷面膜习惯的女人,皮肤状态也会越来越差。现在面膜的种类虽然非常多,但自制蜂蜜牛奶面膜依然是爱美女性的护肤选择。

现在之所以有很多女性特别喜欢使用自制面膜,主要与市面上大多数面膜质量不过关有很大关系。为了能够达到快速补水的目的,不惜大批量添加化学物质,有的甚至含有荧光剂、铅汞等重金属。如果经常使用这类面膜,给皮肤造成的伤害可想而知。

蜂蜜牛奶面膜的制作方法

1、新鲜的花蜜30-50g,牛奶一杯,100ml左右矿泉水,干面膜纸1张,面膜碗。

2、先将蜂蜜放入碗里,然后边倒牛奶边用筷子搅拌,如果太干可以加点水。

3、然后将面膜纸浸入,大概3-5分钟左右拿出来,在半干的状态下敷在脸上。

4、不要超过15分钟,取下面膜后需要及时用清水将皮肤上的残留物洗干净。

5、每周2-3次就可以了,不要使用的过于频繁,不然皮肤上容易长痘痘。

蜂蜜面膜的功效

大家都知道蜂蜜中的营养物质特别丰富,可以为皮肤提供大量的胶原蛋白以及可以活性肤质的氨基酸。不但可以起到减淡色斑、提升肤色的作用,还可以紧致肌肤、抗衰老,同时,让皮肤更加美白自然。如果与牛奶搭配,护肤效果更会增加好几倍。

使用蜂蜜和牛奶DIY面膜,流程不是特别难,而且操作起来也比较容易。虽然,它的护肤作用非常值得提倡,但并不是所有人都能敷。如果皮肤本身比较敏感,或者是长期过敏者,千万不要随意尝试这种自制面膜。免得皮肤适应能力差,出现肌肤问题就得不偿失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