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护肤品试用装需谨慎 认识试用装与正品的区别

2015/3/31 20:47:22 作者:A-xieb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任何产品都至少需要经过两个月才能显现出效果,你的小样却这几天是专门保湿的,后几天是抗老化的,再过几天又变成了美白的,是不可能达到明显的改善肤质和护肤作用。

护肤品试用装

如何正确使用护肤品小样

现在各大品牌的促销套装中,很多都会赠送一些小样及中样。30ml的乳液、15ml的面霜、5ml的眼霜,基本都能持续使用一段时间,你可以通过这些中样,仔细地观察自己皮肤的变化,确定这些产品是否真的适合你的脸。如果合适,就不要犹豫地将正品拿下。如果经常是用了小段时间就换别的,对皮肤并无好处。如果不合适,就更不要犹豫,快点把它们扔了或送人,别让贪小便宜的心理促使你持续使用下去。

买正品的时候也千万不能为小样礼包而凑数买够金额,要仔细看看那礼包里有多少是你需要的,可不能要回了一堆完全不需要的鸡肋小样!

上一页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