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敷面膜前做过敏反应测试 避免面部皮肤过敏加重

2015/5/25 15:28:36 作者:C-panca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使用面膜之前要做过敏反应测试,首先你需要确定你是不是属于敏感性皮肤:了解一些皮肤过敏的自我诊断方法,如果能够及时发现,就能够早点做好护理,不至于不断加重。

使用面膜之前要做过敏反应测试,有什么好的方法检验是否对皮肤有影响?

首先你需要确定你是不是属于敏感性皮肤:
皮肤过敏如果能够及时发现,就能够早点做好护理,不至于不断加重。这样就有必要了解一些皮肤过敏的自我诊断方法。
要进行自我诊断,就要对皮肤过敏的一些基本症状进行一定的了解。
敏感体质自我检测
(1) 更换一种长时间使用的化妆品品牌时,皮肤会有一时无法适应的现象;
(2) 有过皮肤病的前科,肤质较为脆弱;
(3) 较一般人容易长青春痘或水疱;
(4) 即使是抖动被褥,窗帘布,都容易引起发痒的现象;
(5) 季节交替时,肤质变化明显不同于平常;
(6) 皮肤易因使用果酸类等制品,产生灼热刺痛感;
(7) 对汗水,眼药水,游泳池水等也过敏;
(8) 对按摩或温度变化等物理刺激,产生皮肤泛红等现象。

如果在以上八种症状中,您的皮肤有一种或数种情形发生,那么您多半就是敏感性肌肤者了。 除了以上自觉反应之外,敏感性皮肤多表现为如下共同的肌肤特性:角质偏薄,皮肤干燥,易发生急性刺激反映,对机械性的摩擦抵抗力差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