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你小眼睛怎样变大 让你瞬间放大眼睛size

2015/4/1 20:40:31 作者:A-xieb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小眼睛怎么变大
眼睛周围有很多穴道吗?如果不知道的话就太可惜了!眼睛常常浮肿或有黑眼圈的人,还有常常使用电脑导致眼睛疲劳的人,知道穴道的相关知识和位置,这些问题就可以轻松解决喔

小眼睛怎么变大

工具/原料

一个汤匙,冰毛巾,按摩精华一瓶

方法/步骤

1脚趾穴道

对眼睛有相关功效的穴道除了在眼睛周围以外,还有手掌和脚底喔!按压脚的食指和中指中间根部的部份2分钟左右,促进血液循环和脂肪燃烧,以及解决眼皮附近的问题有相当的功效喔!不只这样,另外对消除眼睛疲劳跟视力回复也很有效呢!请一定要试试看!

2汤匙按摩法

模特儿们在摄影前都会使用的小道具,简单刺激按摩穴道,可以即刻展现效果。而这个小道具就是“汤匙”.汤匙的反面(凸起的部份),在眼睛上缓缓的一边移动一边按摩大约20秒。穴道被刺激后,眼睛就会有变大的效果。另外,如果事先将汤匙放入冰箱冷却再使用,效果更佳唷!

上一页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