烙色走进校园毕业季 滚轴BB霜助力新人职场步

2015/4/22 14:34:12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烙色

“面试妆的精髓是什么?得体又显得有信心和精神。”

“面试妆的精髓是什么?得体又显得有信心和精神。”   

     4月10日下午,四川某大学的一间普通教室,坐满了学生,讲课的却不是教授。而是烙色知名化妆师Leo。

    原来,这是国内知名品牌烙色彩妆“毕业季走进校园”的其中一站。

1

【毕业季,烙色彩妆走进大学校园】

    官方数据显示,2015年高校毕业人数将创历史新高,达749万。应届毕业生将迎来竞争最激烈的就业季。

    为帮助大学毕业生在面试中过关斩将,烙色彩妆携手知名化妆师Leo一起走进校园,开展面试妆、职场妆示范小课堂。课程内容丰富多样,包括教女生如何化好得体面试妆、初入职场的基本礼仪规范等。

    此举大受欢迎,迄今为止已有8所高校的毕业生受益,范围从四川到云南、甚至华东地区。随着应届生招聘工作如火如荼开展,烙色也将会走入更多大学、大专等院校,助力毕业生们走好人生这一关键阶段。

    “我们深知毕业生对彩妆很迷茫,大部分都是菜鸟和新手,另外,如今职场竞争激烈,对形象的要求越来越高,可大学校园里教知识教职业选择,却不教职场仪容。我们希望可以通过这样的举动鼓励大学生勇敢挑战未来,为他们的职场生涯打好基底。”

【成功面试妆让她赢得工作机会】

    周倩是四川某学院的一名应届毕业生,她自小的梦想就是能够在时尚杂志做编辑,在第一次面试前,她对自己的能力毫不怀疑。笔杆子功夫好、人又开朗热情,谁知今年3月的一次面试让她彻底碰了壁。

    “我不太会化妆,当我走进那面试的地方,看到周围每一个女孩都精心化好妆,个个都时尚,我却素面朝天,我就知道我输了。可我很喜欢这类工作。”

    回到学校后,小周得知国内知名彩妆品牌烙色携专业化妆师要来开课的消息,兴奋不已,第一时间报了名,她喜滋滋告诉朋友们,自己不光省了一万多元的彩妆课程费,更离梦想又近了一步。

    在听闻小周情况后,Leo专门为她定制了一套符合她脸部特征的面试彩妆,清爽,看起来真诚而时尚,这让小周极其满意。

    经过多次练习,4月初的一次时尚类杂志招聘面试上,小周脱颖而出,成为全班第一个收到offer的学生。

【滚轴BB霜成为毕业女生走入职场首选底妆】

    谈及烙色为何会办这样的活动,其市场部负责人陈女士透露,根据统计,烙色一款底妆神器——摇滚miss烙滚轴BB霜在大学生中很受欢迎,已经成为毕业生的首选底妆产品之一。

    周倩同学说,现在她的化妆包里有一样东西是永远不会换的:滚轴BB霜。

    对准备踏入职场的新毕业生来说,能真正帮助他们快速完成完美妆容的产品必须操作简单,菜鸟也能掌握的最好。

    “摇滚miss烙滚轴BB霜采用的是海绵滚轴头设计,只要滚一滚就能上妆,特别简单,比我用手指更服帖,完全不需要技巧,特别适合我这种化妆新人。”

    小周找工作期间,经常每天要跑好多场招聘,滚轴BB霜强效控油遮瑕,滋润度高,能让她一整天都保持精神焕发、妆容干净整洁的状态。

    小周希望:“明年烙色继续走进校园,拯救我们这些不会化妆却必须得化的毕业生们。”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