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mavista持久控油底霜 4年霸日本

2015/4/7 19:06:05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Primavista

 

殿堂级奖项

    日本No.1底妆品牌^SOFINA的Primavista系列在持久不脱妆、不浮粉不变色、平衡油脂、修饰瑕疵方面都有卓越表现,因此自推出以来无论口碑及销量都大获全胜。日本权威性市场调查的最新报告显示,Primavista Long Keep Base UV持久控油底霜SPF20 •   PA++成为4年霸的日本No.1化妆底霜※,同时亦横扫日本及香港多个殿堂级美容奬项,成就超越同侪!

    连续4年(2011-2014)日本全国之「化妆底霜类别」销售额No.1※

    连续4年(2010-2013)日本人气美容口碑网站@cosme No.1 及殿堂奖#

    香港《Fashion & Beauty》2014编辑至尊推介控油底霜 No.1

    香港《东方新地more》美容产品大赏2011「最喜爱的化妆底霜」No.1

    日经流行2011年「最畅销产品BEST 30」的No.19 ##

不泛油光 持续10小时的清爽妆感

    Primavista Long Keep Base UV 持久控油底霜SPF20 •  PA++ 港币$280 / 25 ml (全1色)

    受海洋气候影响,香港春夏两季的相对湿度普通偏高,Primavista Long Keep Base UV持久控油底霜SPF20·   PA++就是针对一般女生经常遇到因温度、潮湿,以及自身压力、睡眠不足而引起的油光、溶妆、暗哑等问题而研发出来,令妆容美肌色持续10小时*。加上无香料,并通过过敏性测试,适合任何肤质

     高度防皮脂、防汗水:超强「固定皮脂」及「超紧贴」配方,来固定油分使之不能扩散,使粉底紧贴肌肤,10小时持续击退油光和溶妆,持久清爽不变色,减少补妆次数。

     保湿滋润洋甘菊:配合保湿成分「洋甘菊精华」,水润清爽的涂抹触感,不阻塞毛孔,控油之余带有滋润效果,不但没有干燥感,还令肌肤轻柔亮泽!配合其它Primavista粉底产品使用,底妆持久效果更可达至10小时。

    光学遮瑕、消除倦容:以柔和光线散射技术,自然掩盖不均匀及疲倦引起的暗哑枯黄肤色

 

看得见 • 触得到的清爽妆感!

Primavista Face Powder <Loose>完美持妆蜜粉港币$300/ 12g (全1色)

    配合崭新【透明感赋予技术】及【妆容持续技术】的定妆魔粉,能长时间抑制脱妆和油光,妆容持久清爽亮滑,而且不含香料。于早上涂抺粉底液后,再为妆容轻抹一层Primavista Face Powder<Loose>完美持妆蜜粉,无惧潮湿、温暖天气,依然能发挥出色的定妆功效,轻易避过油光、汗水的摧毁,妆容整天持续清爽柔滑,直到傍晚都依然零油光,零补妆!

    透明感赋予技术:自然协调肤色,塑造具透明感的妆容。

    妆容持续技术:全新防皮脂、防汗配方,预防脱妆和肤色暗哑,同时有效长时间保持美丽妆容。

    亮颜粉体(Face Lamp Powder):将光线传送到肌肤内部,消除肌肤表面的凹凸阴影,让妆容看来平滑柔亮,更显年轻。

    天然珍珠粉体(Live Pearl Powder):透出自然健康光泽,使脸部显得精神饱满。

    将手指沾上Primavista完美持妆蜜粉,然后浸入水中再拿起,上了粉的部份依然能保持干爽,没有被沾湿,足证其防水防汗实力。

    就让Primavista完美持妆蜜粉为我们带来 看得见、触得到的清爽妆感 吧!

代言人石原里美持久亮丽裸妆心得

 

    样子清新甜美石原里美凭最佳新人“完美少女”大奖入行,演技出众的她其后备受赏识,出演多部剧集、电影的要角,并夺得多个日本女优大赏,包括第29届日本电影金像奖优秀主演女优赏 、第74届日剧学院赏主演女优赏等,被誉为新一代日剧女皇,与Primavista同样是以实力及认同取胜,稳占冠军之位。

    一向崇尚自然裸妆的石原里美,是SOFINA Primavista的忠心粉丝,并有一套完美底妆的小心得。

油光涌现,如何Long Keep?

    先于全面均匀涂上Primavista Long Keep Base UV持久控油底霜SPF20·   PA++,并于T-zone位置多涂一点;然后采用细扫将Primavista完美持妆蜜粉于容易脱妆的部位,如眼角、眼边、鼻翼等,将蜜粉定位,便可减少因皮脂或眼水而导致的脱妆情况。而大范围的油光部位可以粉朴以柔力印上蜜粉,带来较持久定妆效果。

想妆容看来更透薄?

    可以大扫扫上Primavista完美持妆蜜粉,妆容较富透明感。无论采用哪一种方法上蜜粉,都要保持粉量越少越好,效果才自然透薄。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