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妆神器—柏芙采魔力刷子BB霜

2015/4/7 18:56:49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柏芙采

     作为一名灰常Fashion的女孩,总是希望在出门前把自己打扮得美美哒。想要变身漂亮妹子,学会化妆可是一项必备的技能了。说起我自己来,也算是“化妆界”的一名元老啦。17岁的时候,闺蜜送我一套彩妆,之后我就完全迷恋上了化妆并且化妆水平越来越高超,最后可以说是达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很多小伙伴们都说我有着“化腐朽为神奇”的本领。哈哈。因为我的皮肤并不算好,是那种非常敏感的痘痘肌,一不小心会就起很多小痘痘。但是每次我化了妆之后,小伙伴们就完全看不见我那恼人的痘痘啦。我想,肯定有很多亲们也有和我一样的肌肤问题吧。准备好向我学习怎么遮瑕美肤了吗?

    化妆的亲们都知道,化妆的第一步就是用粉底液打底了。以前当我年少无知的时候也是用非常普通的粉底或者是BB霜进行打底。结果就是皮肤越来越干,越来越糙啊,别说什么提亮肤色了,本来还比较白的皮肤都被每天的打底给搞得黯淡无光了。为了能够解决打底的问题,我也是蛮拼的,左奔又跑才淘到了一个好货——柏芙采魔力刷子BB霜。这款毛刷BB霜真的是我化妆以来最喜欢的一款产品了,听好噢!是“毛刷BB霜”!上手以来一直非常满意,比之前用的那些韩国日本代购的大牌子BB霜都要好很多。因为传统的BB霜都是用手抹的嘛,最多也就是用化妆棉擦拭一下,或是用海绵做挤出口,按压式海绵BB霜……但是这款柏芙采毛刷BB是把毛刷和粉底液结合在了一起,专业范儿立现啊~只要用毛刷在脸上刷(不管脸大脸小,平均30秒的时间)就能够打造出非常完美的裸妆哦。还有,以前用的那些BB上妆之后总是感觉粘腻腻的,真的非常不透气,所以有一段时间痘痘越长越多,简直不能直视啊。但是这款BB因为是粉底液状的,所以质地本身就很轻盈,比较透气的那种,加上毛刷打底,上妆会非常地均匀、细致,看起来真的是又白又嫩又水灵啊。呐呐,这个是官网的图,很高大上吧。

    以前化妆,我总是非常循规蹈矩地按照步骤一步一步来,肯定先乳液,再日霜,然后就是隔离霜啊、防晒霜,最后再打粉底。真的非常繁琐有没有?有时候赶时间,或就是单纯不想化妆嫌累当时候,有没有想过一瓶解决所有问题的?而,这款毛刷BB,完全具备隔离、防晒、遮瑕的功效,而且还可以平衡面部的水油,让面部可以持久地保持清爽呐。还有,化妆最讨厌的就是脱妆了,总要一遍一遍去洗手间补妆,真心不喜欢这样,不补妆又难免在男神面前满脸暗沉起皮!这个柏芙采魔力刷子BB霜一个非常大的亮点就在于它的持久,可是保持很长时间不脱妆。最近闺蜜老是说我是“Q感果冻肌”,简直是我化妆生涯的新g.c啊。

    很多妹子们跟我抱怨说,自己的皮肤本来底子就很差,怕彩妆伤皮肤,所以一直不敢用。其实,我告诉妹子们,真的没有那么惊悚啦,反正据我所知,毛刷BB不仅不会伤皮肤,还是能养皮肤的哦。因为它内含很多种滋养和修护的精华,还有非常强大的保湿功能,绝对是那种可以和面膜相媲美的护肤品。作为一个使用者,我用毛刷BB一个半月,痘痘比以前消下去不少呢。这么好的产品,我也是醉了~~
还有,不知道怎么打底的亲们,可以试试这款毛刷BB哦。最后最后还有,希望跟我学化妆的也可以粉我,大家一起来讨论怎么让自己更加美美哒。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