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粉红宝宝整容大揭密 中国整容狂人粉红宝宝

2015/4/7 22:32:01 作者:F-zhongm… 来源:伊秀美容网
粉红宝宝整容
粉红宝宝是一个在网络上备受网友谈论的整容狂人。她从十六岁开始整容了,在十多年的时间里,经历了大大小小的整容手术和因整容手术失败进行的修复手术近200次。

粉红宝宝整容

粉红宝宝是一个在网络上备受网友谈论的整容狂人。她从十六岁开始整容了,在十多年的时间里,经历了大大小小的整容手术和因整容手术失败进行的修复手术近200次,花费达400万元费用。被很多网友冠以“中国第一整容狂人”的称号。
红粉宝宝全身上下整了眼睛、鼻子、下颚、.脸部胸部、脚等很多地方…红粉宝宝刚开始做的是双眼皮手术,刚开始还没什么,可半年后的一天早上,她发现眼皮有点松,照了镜子才发现一边双一边单的,后来去做了修复手术,做了几次之后眼睛被吊起来了,看起来像是个死不瞑目的人一样…
此后她出门都要带个可以遮住半张脸的墨镜,有次她出去购物忘带眼镜,被个小孩看见竟说她是鬼,连谈的男朋友见了也说她是鬼跟她分手了。她说再也不谈男朋友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