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粉红宝宝整容大揭密 中国整容狂人粉红宝宝

2015/4/7 22:32:01 作者:F-zhongm… 来源:伊秀美容网
粉红宝宝整容
粉红宝宝是一个在网络上备受网友谈论的整容狂人。她从十六岁开始整容了,在十多年的时间里,经历了大大小小的整容手术和因整容手术失败进行的修复手术近200次。

粉红宝宝整容


接着是做瘦脸、抽脂、增高等很多手术,不断的在做也不段的在修复,200次整容修复竟然没有一次是成功的,红粉宝宝不敢以真面目示人,也不记得自己整容之前的样子了,想知道的时候就拿照片来看看。
为了不让别人指指点点,多年来经常换工作和住址朋友等,一年就换次工作,因大多数都是待在国外,连父母都很少见,父母见到她的表情都是很难过的,他们觉得她把父母给的都丢弃了…
有人问:如果有人跟你讲做哪些手术可以变美可以修复你现在的缺陷你会考虑去做吗?红粉宝宝说会,因为我已经上瘾了等一些话。
经验教训
1、美女更可能整形上瘾
说到整形,美女的积极性反而更高,不少抱怨自己大饼脸、水桶腰、嚷嚷着要减肥的人都是常人眼中的大美女。平日生活里的美女,她们的容貌从小就被高度关注,因此她们自己也会十分在意。这些美女希望在一群同样拥有美貌的人群中脱颖而出,另一方面又害怕已经拥有的美貌会失去,所以她们时刻关注着自己容貌的变化,稍有不满就去整。她们更喜欢不断改变自己的容貌,割完双眼皮抽脂,做完隆胸垫下巴,甚至一次又一次“整”同一个部位,做一些自己根本不需要的整形手术,比如正当妙龄的“红粉宝宝”去做拉皮,形成求美上瘾,她们永远不认可自己的外形,觉得不够完美,并以为别人对自己的体貌也不满意,于是迫切地、无止境地采取措施改变。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