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现懂得肌肤温度的卸妆膏!

2015/4/9 14:41:43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RUB LOM卸妆膏

    近日在韩国出现一款“懂得肌肤温度的卸妆膏”36.7°C,遇肤即溶,达到最佳洁面状态。柔和清洁肌肤,同时不损害肌肤自有油脂层。

韩国现懂得肌肤温度的卸妆膏!

    随着人们对于洁面意识的不断重视,洁面产品层出不穷,功效大相径庭,但主要是侧重于清洁,然而研究表明过于清洁易损害肌肤原有的油脂层,因此,对于洁面产品而言,洁面的同时又护肤必然是大势所趋,因此催生出LOM(Liquefy Optimazed Material最佳液化材料)洁面质地。

    来自韩国著名化妆品公司VELLA的RUB LOM卸妆膏,具备了简,易,净等特点,常温下呈现固体状态,与人体肌肤接触时即融化成液态,最佳洁面状态。

    RUB LOM萃取天然可可籽脂油,有效清洁肌肤同时具有抗氧化,锁水等护肤功效;柠檬桉油有效减轻皮肤充血,给肌肤减压,消除浮肿同时紧实肌肤;精取地中海香橼果皮油有效镇定、舒缓肌肤。

    同时,RUB LOM拥有自己独有的按摩四步法,给予肌肤全方位的清洁与呵护。

    Step1:去适量LOM涂抹于全脸, 尤其彩妆部位以及T字区量多一点,避开眼部

    Step2:轻轻按摩面部让LOM全完溶解化妆残留物

    Step3:用纱布毛巾蘸水后擦干净全脸

    Step4:用流动的温水再次清洁肌肤

    目前在韩国VELLA公司已开始线上线下多渠道销售,在不久后,这款”懂得肌肤温度的卸妆膏”也会出现在中国市场。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