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法令纹太深怎么办 5分钟按摩驱除法令纹

2015/4/8 19:37:18 作者:F1-liw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当你次发现嘴角有浅浅的细纹时,就要充分重视。因为法令纹一旦产生,消除起来是很难的。对着镜子时,鼻子旁边那两条碍眼的法令纹,好好的心情就被莫名地破坏了。

法令纹太深怎么办

法令纹太深怎么办?5分钟按摩法祛除法令纹

形成原因:

1、年轻时,遗传因素是法令纹的主要原因,有的人的纹路天生就比别人重。而随着年龄增长,皮肤里的胶原蛋白、水分含量会逐渐消失,皮下脂肪也会萎缩下垂,形成皮肤表面的凹陷,致使法令纹产生。

2、过于丰富的表情常常会牵动脸部的皮肤,原本是做表情才会有的“动态纹”,久而久之也会变成留在脸上不走的“静态纹”,这就好像反复折叠的一张纸,就算摊平了,还是会有折痕。因此,与其等法令纹出现,不如及早预防。

日常护理:法令纹的消除需要每日护肤时配合按摩。别小看几个动作的作用,持之以恒就能告别让人显老的纹路。如果是担心法令纹造访、表情多多的年轻美眉,更要用按摩来预防,省钱又有效。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