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卸妆油用法推荐 三步还原清爽柔嫩肌肤

2017/2/26 16:52:17 作者:YUl-lic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妆的女生都知道,如果卸妆时卸不干净的话,会导致肌肤变得非常差,女生最关心的就是自己的面部护理问题,所以说在用卸妆油卸妆的时候,一定要遵循一些基本的步骤。

刚开始学习化妆的女生对于卸妆并不是很在乎,久而久之就会对自己的肤质造成一定的伤害,导致一些痘痘滋生,并且还会带有很多的细菌,化妆品都会对皮肤造成一定的伤害,所以说卸妆就显得尤为重要,在使用卸妆油卸妆的时候,一定要遵循一些步骤和技巧,接下来为大家介绍卸妆的三个基本步骤。第一步就是在选择卸妆油的时候,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肤质的,要不然会对面部肌肤造成一定的伤害,如果使用卸妆油之后一段时间皮肤变得越来越差,那就一定要换一款产品使用。

第一步非常重要,第二部也不可省去,使用卸妆油卸妆的时候,要选择干净清洁的卸妆棉使用,如果不适用卸妆绵的话,也可以把卸妆油直接倒在手上,不过要注意的是,用卸妆油涂脸的手一定要干净,要不然会是面部毛孔堵塞,更难清理脸上化妆品残留的化学物质。不管你化不化妆,卸妆油都是必不可少的一件护肤产品,对于雾霾和灰尘也有一定的清洁作用。

第三部至关重要,在脸上涂好卸妆油之后,一定要按摩一段时间,大概一分钟左右,可以让脸上的彩妆与卸妆油完全融合,令彩妆失去它的固定作用,如果上的妆比较浓的话,那就一定要使用多一点的卸妆油,并且在眼睛部位自己的清洗卸妆,眼部卸妆是非常值得关注的一个地方,如果眼部卸不干净的话,会对自己的眼睛造成一定的伤害,不要怕难卸,面部按摩一分钟之后就可以用清水清洗干净,之后选择洗面奶对肌肤进行再次的清洗与护理,这些步骤都是对肤质具有一定的保护作用,不用担心会毁坏自己的肤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