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倒三角发型展示  推荐几款帅气的发型

2016/6/4 12:29:23 作者:T1-yey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男生的发型一般都是短发发型,我们应该如何把男生的发型处理得更好看一些?这是男生们的愿望,因为男生不像女生一样,可以有很多种发型的扎发,唯一有把头发。

男生的发型一般都是短发发型,我们应该如何把男生的发型处理得更好看一些?这是男生们最大的愿望,因为男生不像女生一样,可以有很多种发型的扎发,唯一有把头发的发型做得好一些了,现在我们一个起来了解一下这五款不错的男生后面倒三角发型造型吧.
倒三角发型
这是一款栗色染发短发发型,男生后面的头发设计的是一个三角发型的造型,头发看起来是特别的可爱。
倒三角发型
这位男生的发型是两边设计为铲青风格的发型,后面的头发是倒三角的发型,看起来是特别的可爱。很帅气时尚。这是一位大脸的男生,选择的是一款齐式刘海的发型,后面的头发是一款倒三角的发型设置,看起来是特别的时尚。这位男生的发型设计得很蓬松,男生后面的头发设计的是一个倒三解的发型,看起来男生的发型的线条感特别强。这位男生的发型是两边的头发都剃光了的短发发型,再把后面的头发设计成为一个铲青发型,看起来是特别的时尚有个性的。倒三角脸型的男生其实打理出造型来十分抢眼的,不仅修颜感很好而且十分有个性哦,下面就一起来寻找属于你的发型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