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美肌肤”华桑面膜形象大使征选活动

2015/4/9 14:42:49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华桑面膜

    2015年是华桑面膜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一年。4月1号,华桑面膜“寻找最美肌肤”形象大使征选活动正式开启。活动还设置了丰富的奖品,包括女神奖5名,赠送泰国6日豪华游;另外是佳丽奖100名,赠送惊喜礼品一份。

CKGROUND-COLOR: #ffffff; FONT-FAMILY: 宋体, 'Arial Narrow', sans-serif; FONT-SIZE: 14px" align=center>

     本次活动由广州市华桑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主办,广州市科玮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协办,科玮生物科技研究院为技术支持,华桑面膜全程总冠名。活动主要通过照片征选形式,让每位拥有完美肌肤的美眉共同参与进来,最终以网络评选方式选出最美肌肤女神。
 
    据悉,大赛由各位美眉在报名投票系统上填写资料并上传四张华桑活力面膜使用前后的对比照片即可。参赛照片标准如下:生活照一张+面膜使用前的脸部特写一张+面膜使用中并手拿面膜包装袋正面的脸部特写一张+面膜使用后的脸部特写一张。

    本次活动的口号是:“丰富礼品等你来拿,泰国之旅等你来踏,形象大使等你来当!”活动秉承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力求让更多爱美有梦想的女生参与进来,美丽绽放,给自己一个实现愿望的机会!
 
    大赛主办方透露,该活动旨在让更多人关注面部的保养,传播更多的敷面膜知识,树立正确的脸部抗衰老意识。华桑品牌表示要让更多爱美的女性都能拥有完美的肌肤,逆龄青春,重返20岁,做个冻龄美人!

【关于华桑】

    华桑科技美容,生物修复专家。 1998年 11 月 22 日,一个让所有华桑人铭记于心的日子,陈松彬董事长与以国家级生物专家黄自然教授为首的博士后、高工专家团队共聚一堂,决定成立以高端生物科技为依托的广州市华桑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他们有一个共同的愿望——创建一个能够把生物科技的研发成果转化成财富,并让所有老百姓受益的品牌,而这个品牌,就是华桑。
 
【华桑生物活力面膜】

    顶尖科研技术团队研发,产品性质温和无刺激,效果显著,敏感肌肤也可以用。科玮华桑十八年来一直秉承以科研为本,健康予人的原则,坚持天然、安全、健康、高效的绿色理念,抗菌、营养、修复三位于一体,全面呵护肌肤,受到众多女性的追捧。
 
扫以下二维码进入报名通道: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