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人金方 千年金方 皂福今人

2015/4/9 16:05:34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今人金方

    自古以来,人们对美丽的追求从未停止,千百年不变的主题,积累了诸多美颜智慧,一代代的传承,更是人类文明进步的一次次见证……

千年金方 皂福今人

    我们汲取古人智慧,用心融入大自然的馈赠,精选纯天然植物为原料,尊重生命的自然平衡之理,籍以西方千年制皂文化为基底,融合东方历代美颜智慧之精髓,历时八年探索实践,独创古法制皂工艺,融入传承古法的至臻技艺,全程手工精心制作,实现古今美颜秘方和现代科技的完美结合,今人金方——将开创“皂”就健康的全新时代!

广告

行程万里,只为寻您

    我们远赴西班牙、斯里兰卡、非洲、智利等世界各地,我们深入云南、新疆、西藏等祖国的边陲,亲自挑选各种材料,只要盛产植物的地方,就会留下我们寻觅的足迹,不远万里,只为寻求自然中最好的原料,呈献给最美的您;我们完成一个个天然的结合,我们绘制着一幅幅美丽的图画,它蕴含着祝福,深藏着爱!我们给予皂最好的生命,请您赋予它鲜活的灵魂,让它承载起祝福,关怀,期望,真情和爱的传递.....

广告

用心雕琢,塑造完美

    每一块手工皂都是以食材、花草、植物为原料,不添加任何香精和色素,保持延续其原有的活性成分和自然的芳香。独特的古法制皂工艺,坚持全程手工制作,使原料纯天然的营养成分完全封存在皂内。特殊的配方不仅能有效的清除肌肤中残留的化学危害物,而且配方中所含有的天然营养成份可使肌肤有效的吸收,以还原肌肤的健康美。自然皂化、温和亲肤;蕴含多种天然植物精华,将清洁、保养、调理于一体,修复肌肤问题,保持肌肤水油平衡。

    今人金方制作手工皂的原料为天然素材,使用后可自然分解,在与水接触大约24小时后,会分解成水与二氧化碳。不会对水源和环境造成污染破坏。

广告

新中华文化的诞生

    我们把古老的西方制皂技艺和汉方文化精髓完美融合,使东西方文化和现代时尚元素擦出耀眼火花,形成了全世界都能读懂的新中华文化特色,让东方质朴的魅力本能地流露着沉稳安静的本色。放慢你的脚步,给心灵多一点空闲,我们希望能在这个普遍浮躁的年代,给肌肤带去一些温暖,唤醒人们对天然健康生活的情感。

广告

    今人金方赋予每块古法皂全新的质感和生命,重新定义古法皂的价值,去开辟一个新的健康护肤生活空间,开启一个将清洁、保养、调理于一体的健康新时代!让质朴优雅的古法皂走进你我的生活,皂就你我美丽人生!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