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尔丽格开业献礼

2015/4/13 16:32:16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首尔丽格

    【2015年4月18日】首尔丽格即将举办开业盛典,韩国驻上海领事馆领事及数十位韩、日、中顶级国际整形专家将亲临现场,共同见证首尔丽格的盛大起航!

    在世界整形领域,韩国一直以来都是亚洲乃至世界的风向标,而在韩国整形界,洪性范院长凭借近30年的沉淀及技术成果成为了整形行业的领衔者。

    洪性范院长在韩国的学术地位以及独有的个人魅力,引数十位韩日顶级专家纷纷加盟,组建成了中国国内最强大的一支国际医疗队伍。

    首尔丽格是国内首家韩国医生个人品牌医院,也是中国首家经由韩国卫生部认证的、国内唯一一家韩国及日本专家最多、实力最强的整形美容医院。

    【2015年4月18日 美丽大使馆 首尔零距离】首尔丽格开业献礼,1000支美国进口艾尔建保妥适限量发放!仅限十天!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首尔丽格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