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己扎头发简单好看 清新日系易上手

2015/4/14 12:05:21 作者:F2-helis… 来源:伊秀美容网
喜爱百变发型的美眉,不用再为一成不变的美发而困扰了。只需要简单的DIY打造,你自己同样可以变身美发达人哦!让我们一起来动手,相信世界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吧!


自己扎头发简单好看

很多美丽的MM都趁机帮自己换了个短发发型,觉得头发短了,没有长发那么多扎发造型?其实不是的,短发,如果搭配发箍等,都能变成很好看的喔!短发怎么扎简单好看?看看下面的两款短发,你就知道答案了,根据自己的妆容服饰等搭配不同的发饰,就能让短发扎法变得时尚又好看。

扎法之前的短发造型相对简单,看起来比较干练,但是如果你想让你的造型更加百变就不能放过这两款短发扎发。

两款个性短发,看起来非常舒服简单,齐刘海又起到饰颜的作用,很好看。

自己扎头发简单好看

两款个性短发扎发背面图

背后看,两个发型造型都非常简单大方。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