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必知气垫bb霜保质期 让你的皮肤远离化妆品的伤害

2017/10/3 23:05:13 作者:M8-bai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到气垫BB,相信我们都不会觉得陌生。这是因为我们很多女孩子都喜欢化妆,而气垫BB又是化妆的必需品。那么,我们所使用的气垫BB保质期一般是多久?过期还能用吗?

很多女孩子都喜欢气垫BB,气垫BB对我们的皮肤有很好的保湿作用,更重要的是气垫BB还能够给我们的肌肤遮瑕,也就是说当我们的皮肤有痘印或者是雀斑的时候可以用气垫BB。我们的气垫BB一般都有很精美的包装,完美地收获了众多少女心。当然我们很多女孩子关心的不是气垫BB的遮瑕作用,而是气垫BB的保质期。

在很多人看来,我们的化妆品是没有什么保质期而言的,所以很多人在购买化妆品的时候都不习惯看生产日期以及保质期,其实这种行为是不对的。我们的化妆品跟普通的商品一样,也有使用的期限,如果超过了这个使用期限,那么其中的物质很有可能变质,甚至还会伤害到我们的身体。所以我们购买气垫BB时,一定要仔仔细细地看清楚生产日期还有保质期。

一般来说,我们的气垫BB的保质期是三年,除非有特殊情况外。但是每种产品的原材料不同,所以在保质期上也有可能出现不同,所以我们所说的三年是相对来说,并不是所有的气垫BB的保质期都可以达到那么长。

那么如果我们的气垫BB超过保质期之后应该怎么做呢?第一我们可以将其丢掉,应该我们不能够继续使用已经过期的气垫BB。其次我们也可以留着,但不是继续给我们的皮肤使用,而是用作其它方面。比如说我们的木门有污渍了,可以用气垫BB来掩盖一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