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孕妇护肤要注意什么 洗脸技巧有讲究

2015/4/14 15:11:13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贝悦

    受到一年四季不同气候影响,人体肌肤也会发生微妙的变化。进入四月份这个万物复苏的季节,人体各机能变得活跃,皮脂腺分泌油脂多,空气中大量的花粉、粉尘等污染物、过敏源会使孕妇的脸部肌肤易出现粉刺、痘痘甚至过敏、发炎等问题,不少包括孕妇在内的女性朋友都厌恶春天正由于此原因。

    虽然皮肤白嫩水润的,可是怀孕之后肤质却变差,颜值迅速下降,在春天极容易皮肤过敏,这是多少孕妈的共同心声呢。其实孕期准妈妈除了为宝宝的出生做好一切准备,也得花多点心思在护肤方面。那么春季孕妇护肤要注意什么?

春季孕妇护肤注意洗澡前洗脸更好

    晚间什么时候洗脸最好?把握最佳的洗脸时间,能大大提升脸部皮肤保养效果。一般情况下,卫浴室的温度相对较高,因而进入卫浴室后肌肤毛孔自然放大。建议孕妇这时候使用含小甘菊精华的贝悦孕妇洁面乳洗面,能有效清除毛孔中多余的油脂和污垢,保持肌肤洁净柔滑。另外洗脸后皮肤毛孔处于扩张状态,这时洗个温水澡就等于给肌肤做个短暂的SPA,能预防脸部肌肤流失水分而变得紧绷、粗糙。

春季孕妇护肤注意别直接用手往脸上拍打爽肤水

    洁面后使用爽肤水是爱美女性都懂的护肤要点,不过直接把爽肤水倒入掌心再往脸上拍打的错误方式却被不少女性使用。这样的话,爽肤水容易被空气中的粉尘、细菌、花粉等物质污染也容易造成化妆水倒出量过多造成浪费,其次手部细菌也难免被拍入皮肤毛孔而引发过敏。然而正确的做法是把适量爽肤水洒在干净的化妆棉上,再以由上往下、从内向外的顺序轻轻按压脸部的皮肤,让爽肤水中的养分充分被皮肤吸收。

    洗澡前先洁面,洗澡后及时用爽肤水,这样护肤才能有效预防皮肤水分流失。不过一些孕妇朋友就算按部就班护肤,也不见皮肤变得多水润,这跟爽肤水的成分密切相关。蕴含小甘菊提取物、洋甘菊提取物、金缕梅提取物等天然植物精华配方的贝悦孕妇专用柔肤水不仅能让皮肤喝饱水,还有效净化和缩小毛孔,缓解肌肤紧绷干燥症状,让脸部肌肤保持光滑细嫩,无疑是广大孕妇的明智之选。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贝悦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