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用什么护肤品好 小甘菊滋润程度不一般

2015/3/27 15:23:57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贝悦

    受到孕激素的影响,大部分孕妇都会产生一定程度上的皮肤问题,例如皮肤干燥、皮肤粗糙、瘙痒、红血丝等问题。但是这并不代表全部的孕妈妈都会产生上述问题,反而会因为怀孕而使皮肤变得更加细腻光滑。这是不是说明了孕期就不需要护肤了呢?而贝悦孕婴专家则表示这个想法其实大错特错,只要是怀孕中的妇女,都可以通过孕期这一个护肤黄金时期来使得自己越孕越美。那么孕妇该用什么护肤品好?该怎么做才能正确护肤呢?

一、孕妇用什么护肤品好,忌用刺激性化妆品、护肤品

    对于孕期中的妇女来说,所选择的孕妇护肤品的首要条件必须就是其安全性。因此,现时市面上大部分含有刺激性人造色素、人造香精以及重金属等成分的护肤品、化妆品孕妇已经不能再继续使用,以免有害物质会经由胎盘进入到胎儿身上,产生不良影响,甚至致癌、畸胎、流产等严重后果。同时由于孕激素的分泌影响,孕妇的皮肤性质往往会有一定程度的改变,继续沿用怀孕前的功效性护肤品化妆品,很有可能会导致皮肤产生过敏反应,发红、瘙痒、长痘等问题,届时后果将不堪设想。所以,孕妇用什么护肤品好,怀孕后切忌使用刺激性较强含有重金属、人造色素、人造香精的护肤品、化妆品

二、孕妇用什么护肤品好,可选用含有小甘菊成分的孕妇护肤品

    既然已经无法再继续使用普通的护肤品和化妆品,那么孕妇用什么护肤品好?应该怎么护理孕期的肌肤呢?贝悦孕婴专家建议,孕妇在选择孕妇护肤品的时候,最好就选择蕴含天然花草精华如小甘菊、小白菊、高山火绒草等植物精华的孕妇护肤品。因为此类花卉草本富含白菊酮、氨基酸等成分,可以帮助孕妈改善干燥黯哑、净化修复肌肤,让肌肤保持水油平衡,令肌肤水嫩柔滑。同时小甘菊还有舒敏抗菌、改善肤质提升弹性,镇静滋养肌肤,增强肌肤免疫力的能效,在最近雾霾如此严重的情况,使用此类孕妇护肤品有助于让肌肤健康

    综上所述,孕妇用什么护肤品好,孕期的妈妈都是主要以使用补水的产品为主的产品比较好。使用贝悦小甘菊系列孕妇护肤品,可令肌肤每日保持水润的状态,避免肌肤因缺水而产生细纹、斑点、痘痘、面部暗黄等问题。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