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醋的美容作用有哪些 用醋美容有哪些好处

2015/4/15 12:05:42 作者:A-xieb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食醋是很好的美容品,它对于有高血压、高血脂的患者来说,有一定的保健作用;对于女性来说,还能起到美白祛斑的功效,可谓是美容佳品。食醋在美容及护肤方面有独到之处

醋的美容作用

    大家都知道,食醋是很好的美容品,它对于有高血压、高血脂的患者来说,有一定的保健作用;对于女性来说,还能起到美白祛斑的功效,可谓是美容佳品。食醋在美容及护肤方面有独到之处,是古今中外传统的保健品和美容剂。爱美是女人的天性,使用最天然的绿色产品和方法来美容,还自己一个自然的美丽,本来就是一件天经地义的事,学会妙用醋来美容自己,更是无可厚非。
    醋的美容功效与作用有哪些
    步骤/方法
    减轻皱纹
    晚上洗脸后,取1勺醋、3勺水混合,用棉球蘸饱,在脸上有皱纹的地方轻轻涂擦,再以手指肚轻轻按摩一下,洗净即可。这种方法可帮助消除脸部细小的皱纹。
    柔嫩肌肤
    先洗净脸部和双手,然后浸入加入食醋的温水中洗脸和手,5分钟后换用清水洗净,长期这样做,可让皮肤光洁、细腻,水中加入的醋量宜少,以水不变色为准。

12345下一页